工作出错检讨书

时间:2026-06-24 10:28:45
工作出错检讨书15篇

工作出错检讨书15篇

在学习、工作或生活中犯错后,为了避免再犯,往往被要求写检讨书来自我悔过,请注意写检讨书要注意正确的格式。那么问题来了,到底应如何写检讨书呢?下面是小编收集整理的工作出错检讨书,欢迎阅读与收藏。

工作出错检讨书1

尊敬的科长:

在此我怀着愧疚的心情递交这份检讨,以反省我过去一段时间不佳的工作表现。回顾过去这段时间,我在工作上比较懒散,没有严格的纪律性、组织性,对于自身的'工作任务没有足够重视,工作完成得不是很有效率,拖拖拉拉,没有足够的干劲。

现如今,科长指出我的问题,我深表愧疚。我认为错误的发生充分地暴露出我的诸多问题:

1、自身工作职责没有形成足够的重视,思想方面产生了松懈、怠慢。

2、进入工作以来,实在没有能够准确掌握工作方法,不能够完全适应工作节奏,跟部门同事不能形成良好默契。

3、自身的上进心、进取心不足,没有对工作有足够的热爱。

这次科长批评我,让我知道自身的问题,鞭笞我努力奋斗,让我有所感触。现在,我经过深刻反省,发现了自身这些问题,我有所醒悟。为此,我决心努力改正错误。在此,我向科长及各位部门同事保证:从今往后,我一定要以一颗热爱工作的心投身工作,努力学习与掌握工作方法,努力使得自己能够很好地融入我们小组的工作氛围,学会与部门同事们默契配合、协调工作。此外,我还要加强对于工作意义的认识,要做到“以勤奋工作为荣,以慵懒工作为耻”。

请科长相信我,请部门同事们监督我的今后工作。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工作出错检讨书2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怀着无比愧疚和遗憾的心情向您递交这份工作失职的检讨书。关于我在xx工作中,因我个人的疏忽,工作的不到位,我没有能够细致地做完工作的流程,以至于让自己在上线过程中出现xx。的低级错误。

首先关于这项错误,我要做深刻地检讨,这是我工作上的最大疏忽、是工作失职。如今的我已是一名身经百战的老骨干,身处这个岗位我就应该深深意识自己所处岗位的作用,一名骨干应该对所有工作、作业做全程榜样,应该更细心的工作,要对每一个环节都仔细分析。因为稍一放松就可以导致严重问题的出现,而一旦出现问题就会给公司、给集体带来严重的损失。出现问题,是谁都不愿意接受的现实。然而面对错误是需要很大勇气的,如今我已经鼓起了勇气去面对这项过错,我要用全部的精力投入到我下一步的工作当中。希望领导能够给我一次改过的机会,对于这项工作的错误,我也有一定自我认识,我是一个工作老职工,这是因为我粗心造成的错误。但我不会以任何理由作为请求原谅的托词,因为错误终归是错误,我应该勇于面对错误。

通过此次深刻的检讨,我深深地反思,我的'犯错根本原因在于我个人的疏忽,没有全心、仔细的对待工作中的每一个环节,须知重要工作是容不得一点马虎的,我想我如果不很好的克服我工作疏忽这样缺点的话,我就会很难在工作岗位上有长远的发展。

针对我目前的错误,我决定用如下措施加以改正,也希望领导、同事们能够监督我,你们的一份监督就是对我的一份关心和重视。

1、针对我的工作责任感、工作失职,今后我要全身心投入工作,对于自己所作工作做精心了解,对于每一个环节的工作按流程做好每一步。

2、今后我要像公司的优秀工作的同事学习,认真学习好的工作作风,从精神层面上提升我的工作理念,从根本上为我把今后的工作做好打基础。

通过此次深刻的检讨,请领导能够信任我。我今后一定认真努力地为公司做工作,为公司的发展献上自己微薄的一份力量。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工作出错检讨书3

尊敬的领导同志:

经过此次错误,我感到深深的自责和内疚之余,更认识到我这样行为的结果是严重的,对于经理指出的不诚信问题,也是我感到最内疚的一点。

对于违法作息规定,我觉得主要是因为我的纪律意识薄弱、对学校规定很放松,觉得没什么大不了。因此我心理就对作息规定也放松了,没有对管住自己,没有深刻意识到自己作为体校学生的学习义务。我作为一名体校学生,就应该遵守学校各种规范,努力学习积极锻炼身体。而学校的`一切作息规定与安排都是希望我们在短短几年体校学习生活当中练就一个好身体好素质,为今后的发展奠定基础。

然而,经过经理的严肃指正错误之后,我已经意识到再怎么遗憾和难过都对我弥补错误无济于事,第一我应该严肃地承认错误,认真地面对它,我必须努力地反省错误、检讨错误。我检讨错误之外,更应该积极地去承担因我犯错带来的一些影响,今后我一定要对自己的言行方面严加要求,尽力杜绝此类错误的发生。我必将以最最踏实的工作态度,诚实守信地对待未来的工作。

第一,今后我无论是在工作方面与严肃自律方面,我都要提起十分的重视。我发誓从今往后不再怠慢工作。此外,我还要在每周工作中认真对待工作的每个环节,积极地去发现一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并且将所发生的工作问题,认真地写在每周的总结报告当中。

第二,我个人思维方面薄弱,思想不够成熟也是直接导致此次错误的原因之一,因此今后工作中,我要加强思维处事能力的培养。就我这次的错误而言,归根结底来说。经理的电脑换系统,我就怠慢工作,而我却未曾想到经理电脑终有修好的时候,其实从始至终我就不应该有怠慢工作想偷懒的投机心理。通过这次教训,今后我会认真地意识到问题的存在,认识思考事情发展,尽最大可能纠正自己投机心理的毛玻要积极认真地对待工作,让自己不再犯这些表现得不成熟的错误。

第三,关于我的个人诚信问题,通过此事,我意识到一个人的诚信问题其实需要经过一次次的经验教训所积累。其实通过此事我也庆幸经理能够指出我在诚信方面的缺失,能够让我彻底醒悟,让我真正认识到诚信对于一个人的重要性,这次的教训在今后的工作中对我来说是无比宝贵的经验。

在此,也希望领导能够针对我的过错来责罚我,这样才让我能够深刻地改正错误。

工作出错检讨书4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向你写下这份检讨书,我为自己在11月23日对工作的失职,导致光板流入后段,锡膏添加记录表末及时登记,以及对上级领导的态度 ……此处隐藏5677个字……错误我以后也不会再犯,对于自己的工作,我以后一定会做好,公司是一个整体,每个工作岗位都是环环相扣的,我不能因为我一个人的工作的不认真,连累了其他的同事。希望领导能原谅我这一次,我保证以后不会再犯这种错误了。也请领导监督。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工作出错检讨书13

尊敬的纪检部门领导:

您好,此次我的错误是严重的,我深深地知道错了。我错误地将高一(3)班的纪律检查成绩写成了高二( 6)班级的纪检成绩,导致两班的成绩颠倒,最终影响到了整体的纪检评比。

回顾此次错误,我最最对不起的就是纪检部门领导,我这样的工作错误直接是对学校纪检部工作的冲击,让纪检部的威信得到破坏。其次,我也对不起高二( 6)班的班主任老师与全体同学,他们班级同学在这一学期各方面纪律表现优秀,没有太多的弊端。此次纪律检查工作,原本他们应该会被评定为优秀的`,而恰恰是因为我的工作错误,让他们丧失了这项荣誉。

通过这次错误,我面壁思过、痛定思痛,我重新反思了自己做人、做事的态度。我决定做出改正与弥补:

第一、我必须深刻地认识纪检工作的庄严、重要、全面。重新端正自己的工作态度,督促自己在今后的纪检工作当中认真从事,最大程度地去避免此类错误的发生。

第二、我知道吸取教训、努力学习是改正错误的最好方法,为此我必须从此次错误当中充分地吸取教训,最大程度地改正错误。

第三、我必须予以警戒,并且递交这份检讨书在纪检部公式,时时刻刻警示自己努力认真工作,不再出现工作差错。

总之、针对此次错误带来的影响,我诚恳地向大家表示抱歉!

此致

敬礼!

工作出错检讨书14

尊敬的车间领导:

您好!

我是xx,我现在是非常自责的,这次的工作我没有完成好,这对我而言有了很大的帮助,我一直都是希望我能够有一个稳定的心态去面对这,在工作当中这些都是需要认真去钻研的,我也一直都有在不断的保持好心态,但是我今天还是没有做好,工作上面我还是出错了, 一直以来我都在不断的积累着经验,我一直都以为自己能够没有压力去做好手头上面的事情,但是却忽视了很多,在工作上面我大意了,因为第自己过于的自信了,在车间工作是需要谨慎细心的,这对于我而言一直都非常的重要,现在我也一直都在用心的去做好自己的事情的,我也很是后悔,只能在接下来的工作当中去弥补错误。

对于我今天在工作上面的出错我是真的应该好好的反省自己,有些事情就应该主动起来,不断的去激励自己,通过自己的努力去落实好这些相关的工作,我相信这对我而言是有着很大的帮助,这本身就存在着非常大的意义,今天在车间的工作的时候我因为一直都不是很专心,工作上面也都是马马虎虎,所以出了错误,本来就是日常一些简单的工作,但是我当时的注意力没有在工作上面,现在想想这实在是让我羞愧,我一直对自己太自信了,所以在一些事情上面都不是非常的在乎,我也相信不管是做什么事情都应该认真的去落实好,都应该细心起来,不应该对自己这么的自信,这肯定是很不好的,现在想想我这么下去压力也实在是非常的大,在工作当中没有摆好心态。

回顾了自己在工作当中的一些情况,我实在是非常的'难受,这也是影响到了我,让我不知所措,现在我也一直都不知所措,有些事情还是需要去就正好的,车架的工作一旦出了问题,就会产生连锁反应,还好这次发现的及时,在问题出现不久之后就排除了,可是现在心情还是非常的复杂,我不知道怎么去面对这件事情了,只感觉这让我非常的难受,在工作上面做不好这些真的是很不好,现在想了想还是应该主动的去承担起责任的,在以后的工作当中再也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了,我一定要好好的落实自己的工作,保持稳定的心态,我认为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有些事情就应该这么去做,我一定不会再让您失望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工作出错检讨书15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xxx,我现在是非常的自己的,对于今天自己工作上面出现的错误,我十分难受,我作为一名公司的老员工了,在这个时候实在不应该犯这种错误,给大家看了一个笑话,让你失望了,我们单位一向都是,赏罚分明的我这次出身的错误,真的是很不好,因为虽然问题不大,但都是一些低级的错误,我作为一名老员工,这种错误是不应该出现的,对我的影响也是不好,对公司单位等影响更加不好,我不希望在未来的工作当中进一步的恶化,有这样种先例是非常不好的,我肯定会好好的纠正自己,希望大家都能够引引以为戒吧,不再犯这样的错误了,我愿意去做一个带头人,但是我肯定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

我今天出现的错误,让我难受了很久,也让我自责了很久,这样的情况是我不愿意看到的,我个人的荣誉感是很强的,集体荣誉感也是很强时刻的,都知道自己是一个什么样的身份,应该做好什么样的事情,工作当中就应该认真,不应该马马虎虎,有些东西不应该要,总是去说这是一名员工应该有的素养,现在我认识到了我强烈的感受到了自己身上还有很多缺点,一定要好好的'去完善未来,还有更多的工作任务等着我去做好,这个时候不能忽视了,更加不能轻视一名优秀的员工,我也经历过不断的磨难,经历过很多的困难,我现在才刚刚开始,我不愿意去堕落自己,我希望能够在接下来的工作当中,脚踏实地的走好每一步,成为一名优秀的员工,往往要经历过很多很多的困难,这是一定的,我此时此刻已经做好了准备,为这一次的错误,我也应该做深刻的反省。

我希望你能够给我一个机会,让我去证明自己,让我去纠正自己,这是一个非常非常重要的队伍而言,我也希望未来的工作肯定是做得更好,而不是马马虎虎,我对自己的要求一向都非常的高,现在一样过去也是这样,当然不可忽视的是,这次我真的做错了,我不能去否定自己的一个工作出错,这是对自己的不负责,更加是一种恶劣的工作态度,这样的情况,以后请您监督,请同事们共同监督我,我肯定不会再犯如此低级的错误了,希望能够让自己吸取教训,记住,有些工作根本就不应该出错,这是现在的我,最想去认识的一件事情,请你给我一个机会,让我在未来的工作当中去证明自己,我不会让大卫失望的,我也不会让您失望的,不辜负了自己,因为这确实对于我来讲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会影响到我以后的一个发挥,我会好好珍惜自己,接下来工作的每一天,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员工,给公司争光。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工作出错检讨书15篇.doc》
将本文的Word文档下载到电脑,方便收藏和打印
推荐度:
点击下载文档

文档为doc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