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违纪检讨书
在学习、工作或生活中出现了过错后,往往被要求写检讨书来自我反思,写检讨书的时候要注意内容的完整。你所见过的检讨书是什么样的呢?以下是小编为大家整理的违纪检讨书,欢迎阅读与收藏。
违纪检讨书1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知道上自习课是让我们学习的,我非但没有学习,还在其他同学说话,影响了课堂纪律,让同学们在一个不好的环境下学习,很抱歉,我知道自己的行为很自私,我以后真的不会了。
那天晚上,我们全班都在自修,我们各自在做各自未完成的作业,我正愁没事情干。忽然,后面有人叫我,我便转过身去,她小声的对我说:“向你前面一个人借一下剪刀。”我怕老师批评我讲话,我便传了一张纸条给她,上面写着她的剪刀破了。
恰巧,这一幕被数学老师看到,参与这件事的'人都被叫了出去,数学老师问我们该怎么处理这件事,我们说写检讨书,数学老师同意了。他给了我们一张白纸,让我们正反两面写满,我们拿着笔在一旁埋头苦写了整整一小时。
写检讨的时候,我边写边自我反省,后悔自己当初的行为,写着写着,我的眼泪已经从我的眼眶溢出,可是后悔又有什么用呢?这时我对自己说,以后不管上什么课,都要遵守纪律。
今后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上课不讲空话,并且积极为班级做贡献,为班级添光彩!争取营造一个友爱、温暖、学习氛围好的班级。
此致
敬礼!
检讨人:___
20__年_月_日
违纪检讨书2敬爱的领导:
您好!
关于我本次未请假二无故不来上班的事件,在此我表示深深的愧歉之意,主要还是因为我的愧疚和歉意,通过这次深刻的教训和反省,让我明白了:错误必须勇于担当,才能防患于未然。
作为一名企事业正式员工,这也是我踏入社会的第一站,更是我从高校毕业后进入社会的价值体现地,而我不但没有好好珍惜这千载难逢的'机遇而奋勇向前,却是因为家里人人之间的琐事和矛盾而选择旷工这一蠢事,并且还没在第一时间通过任一方式申请补假,贸然的不来上班,这是严重地违反劳动组织纪律,严重的犯错误。
此时此刻,我的脑海里充斥着愧疚,悔不当初的一念成魔,家里的纷纷扰扰不应该成为我犯错的致命原因,我彻彻底底醒悟,并深刻的认识到我的错误,这样的行为是对领导的不敬爱,是对劳动组织的无视,是对自己工作岗位的不负责,更是对自己、前途和人生理想的不负责。 对于此次的旷工,我身为一名职工在没有事先请示就旷工确实是一项重大过错,今后我承诺不再犯此类错误,即使有天大的原因也应该提前跟领导请示。愿科室其他人员为戒,努力做好本职工作,遵守劳动纪律:无规矩不成方圆!
至上这份深刻的检查,希望争得您的谅解!
检讨人:xxx
日期:20xx年x月xx日
违纪检讨书3尊敬的xx:
老师,对不起,是我不遵守纪律,让同学们也跟着说话,让同学们也跟着受罚,我很惭愧我所做所为,作为一个组长,我带头说话,我很惭愧,希望老师能知道我的悔过之心。
检讨人:xxx
xxxx年xx月xx日
违纪检讨书4尊敬的公寓楼宿舍管理老师:
首先对于我们寝室同学在宿舍中违规用电的行为表示深深的道歉!对我们寝违规用电所造成的恶劣影响表示深深的遗憾!对我们寝不守宿管条例给宿管老师带来管理上的麻烦并由此引发的宿管老师工作和心理上的压力表示深深的自我谴责,并致以诚挚的歉意!
20xx年11月14日,上海商学院发生的宿舍违规用电引起大火造成4名女生跳楼逃命、当场殒命的悲剧事件距今也不过刚刚三年时间,而我们寝室同学却没能谨记这场悲剧带给我们的深刻教训和启示,仍然缺乏必要的安全意识,在宿舍内使用高功率的电气设备,图一时嘴利,而致自己生命财产安全于不顾,这种对自己不负责任、对家人朋友不负责任、对时刻关心着我们的学校老师宿管人员不负责任的态度,实在是令人发指,有辱一名身为硕士研究生的高材生的名号。 宿舍是一个集体生活的场所,每个人都有义务去维护好这个温馨的小天地。同时,由于宿舍本身的特征,其空间小,人员多,物品集中,又是学生居住的地方,书本、床被等易燃物品相对较多,如果在平时不注意用电用火方式,很容易引起意想不到的危险发生。生活中有很多这样的由于违章用电用火而引起的火灾事故,这些都是血写的事实和教训,应当也必须引起我们足够的重视,然而我们却疏忽了这些显而易见的常识。
有句谚语说得很恰当,叫“不见棺材不掉泪”。由于我们的年轻,我们缺乏经验,我们的戒心不足,我们常常不能注意到潜伏在我们身边可能给我们造成伤害的各种危险因素,并且注意到了也不一定采取进一步的措施去防止其可能发生的事故,往往当经历了惨痛的教训之后,才会总结经验、痛定思痛去注意这些危险,远离这些危险。说白了就是事情没发生谁都不在乎。然而就是这钟不在乎往往引发的是对自己无法预知的伤害,我们总是做什么事只考虑自身感受,却无视周围人尤其是深爱着我们、对我们的健康充满关心的人们的心情感受,往往给他们带来心理上的`压力,当然这钟事情不发生最好,一旦发生不光是对自己的生命健康带来损害,也给这些一直默默关心着我们的人带来了负担和不便。想想,确实是我们过于自私了。
无论如何,这次宿舍违规用电的行为对我们是一次深刻的教训,所幸并没发生任何事故,但正如我上面说的,等到见了棺材后悔都来不及了。所以,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们一定会牢记这次违规用电的教训,在生活中防微杜渐,多考虑考虑关心着我们的宿管老师们的感受,不再贪图一时享受而将危险的家用电器拿进自己寝室。我们也会在生活中更加注意这些潜在的危险源,提醒我们的同学,共同努力创造一个安全的寝室环境,让我们的寝室不仅充满温馨更是和谐而安全的! 此致,
敬礼!
××寝室,××× ×年×月×日
违纪检讨书5今日是开学第四天,我和肖远添在午时第三节课上课的时候说了话,是在历史教师的课上讲的话。
开始,历史教师过来后,我没有带书,而肖远添带了书,我说:“喂,能够一齐看不?”他说:“哦。”之后历史教师说没带书不要紧,她只是介绍历史必修2要学的目录之类的而已,于是我就不怎样想听,我拿出 ……此处隐藏6518个字……次,抽烟有害健康,也是对自己的身体不负责任的表现;再次,我利用宝贵的学习时间来抽烟,也是对自身要求不严,约束不够的原因。
在此,我为我的行为向学校领导,向老师表示深深的歉意,以后我一定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抓紧时间学习,决不再给班集体脸上抹黑。请老师,同学们给我一次改过自新,重新做人的机会。由于老师的耐心教育,我终于认识到了抽烟的危害,我决心如下:
1.以后在学校决不再抽烟了,保证以学习为主,不无故旷课,不在课堂上捣乱,请老师和同学们监督。
2.如果再犯,请老师给我更严厉的教育甚至是体罚,我绝无怨言。请老师同学们相信我,我一定能做到。
检讨人:xxx
时间:xxx
违纪检讨书13敬爱的x导员: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想您表示我对逃课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我决定再也不逃课的决心。
在我进入大学之初,我就坚定了好好学习,努力成才的决心,但是我却辜负了老师、家长以及同学的关心,我逃课了。虽然我逃课是由于许久不曾回家,又因"五·一"放假三天而我回家在路途上就需要消耗两天的时间,故而我逃了一天的课,但我真的不是存心不想上课的,我错过了老师为我们精心准备的无比生动的课,错过了一次老师呕心沥血给我们制作的知识大餐,这莫过于人生的一大损失。
课后,我满怀愧疚之情,在家里呆了两天也是惴惴不安的,一方面觉得对不住老师的谆谆教诲,另一方面还要对父母谎称放了4天假而无比的羞愧,这4天的"假"我是在良心的一次次谴责中度过的,我觉得自己"上对不起天,下对不起地,中间对不起自己的良心".
对不起,导员!这次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错误。错误已经发生,我却不知如何挽回,只好告诫自己要努力把握好今后的每一分钟,时时刻刻铭记导员的教导,努力学习,争创辉煌。最起码也要学会立足社会的知识,掌握自力更生的能力。
员的反复教导犹言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仍旧在眼前,我深深为之震撼,也深刻地认识到事已至此的严重性。
我返校的前几天里,我一直期待您来找我训话,惩罚我,借以减轻我心中的.负罪感,我有好几次甚至想主动去找您坦诚错误,但我终究还是没有跨越那道线,我退缩了,我是真的不知该对您说什么,"我错了"这句话对您来说显得太苍白无力了,"我下次不敢了".似乎也不能打动您的心,但这真的是我内心的真实写照,我也许并不太会用语言表达我想要表达的意思,但我真心希望您能从我的文字中读出深深地悔意和我要表达的痛改前非的决心。
如今大错已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我在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错误,思想觉悟也不高,更没有很好地掌控自己的情感反而让情感掌控了我,我的定力还是不够的坚定。
虽然我的言语不多,写字也很潦草,但这正是我急切想表明我真的知道我错了的迫切心情。
真的错了,我保证我再也不犯了!
保证!
会用以后学习生活中的事想您保证,您会看到一个全新的我!
会用事实!
会在以后的日子里想您保证,我一定再也不会犯样的错误了!
违纪检讨书14尊敬的xx:
对不起,我不应该上课讲话,我负对老师的信任,对老师工作的不配合,不尊重老师。老师辛苦的教书育人,但是自己还是讲话,做了错事,不仅辜负老师,还耽误自己。上课说小话是一种非常恶略的行为,如果所有的`同学都这样做,那老师会多么辛苦,还影响别人上课,是一种害人害己的行为。
自己保证以后再不这样做了,我真心知道悔改了,请老师不要生气。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违纪检讨书15尊敬的老师:
对不起!这次犯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纪,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应该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把学校颁布的校规校纪紧记在心。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也影响了班级。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
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而我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去破坏班级的自习纪律,是很不应该的,若每一个同学都这样犯错,那么是不会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形成的。
我很惭愧,没有严格的要求自己,让教室有了说话声,由于自己的不严格要求,给班级的纪律填上了一句说话声,让班级被学校领导批评,让老师生气,让一些没有说话的人没办法学习,影响了班级的纪律,不说还为班级抹了黑,我感到十分的惭愧,走时老师一再的说自习课要安静无声,都自己写自己的,不能回头不能说话等一系列的要求,可我没有按老师的要求做,说了话。
作为一个中学生,应该有很好的自律能力,让自己不说话,严格要求自己,封住自己的嘴不让它再上课和自习课上说一句废话,积极举手发言不做违反班规和校纪的事。
我保证在今后的日子里,不说废话,不回头,听老师的话,不违反班规,自习课就低头写自己的作业,不和其他同学交头接耳。
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是自己的一时失足,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也会向你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相信我,我一定做得到。
而且会比以前做的更好更优秀,老师、同学们看我的表现吧!
这次犯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