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厂辞职报告(15篇)
随着社会不断地进步,报告的使用成为日常生活的常态,我们在写报告的时候要注意语言要准确、简洁。你所见过的报告是什么样的呢?以下是小编为大家收集的工厂辞职报告,欢迎阅读与收藏。
工厂辞职报告1尊敬的领导:
首先,真心的感谢科长X个月以来对我的栽培和关怀。
来公司工作,不知不觉已经X个月了,这段时间大家都给了我很多的帮助,我也从中学到了很多有用的东西,刚开始打电话声音都有点颤抖的我,确实成长了许多,这都是公司给我的机会和大家对我的信任。
不过我在公司也是一个渺小的存在,既不是服装,面料专业毕业,也不会英语,韩语说的也很烂,幸亏我是个男人,还有点力气,一般的脏活,力气活还能干点,也可以跑跑腿之类的,做一些简单繁琐的事情,我对这些丝毫没有埋怨,比起端盘子,搓澡,砸墙要幸福的多了,毕竟刚毕业,社会阅历浅,用网络上经常形容新手的话说就是一菜鸟。
其实也不怎么累,累也就累那么X分钟到X个小时不等,刚进公司时因为毕竟是个男孩,很少碰面料这些东西,叠布,裁布,验布时都放不开,总感觉大老爷们干这些东西有点别扭,有几次都想放弃了,不过时间这个东西确实厉害,我也慢慢适应了,而且刀法练得也不赖,都有超过小崔的势头了。
刚进公司时觉得这些东西好难好难,第一个让我郁闷的就是随处可见的'英语词汇,整的我头都大了,估计是因为学日语的关系,看见英语就犯晕,刚进来的那X天就抱着英语单词躲在X楼死背,背了X天好像没什么效果,看来是吸收太多,得慢慢消化,随着日积月累,一些经常用的单词也差不多都拷贝到脑袋里去了,也掌握了不少业务内容,然后在老板的多次威逼怒吼之下逐渐从哺乳期成长到婴儿期了。
这段时间,我明显的感觉到老板和科长在逐渐的培养我,让我从一个剪布的小子到接触客户邮件,管理样品,接触大货,这让我非常的欣喜,也决定要努力干下去,但是,经过X个星期不断的思考,肯定与否定之后我还是作出了这样的决定-辞职,我发现对现在的工作丝毫提不起兴趣,甚至感觉厌烦,心里没来由的烦躁,这绝对不是人为的原因,而是我自己有点神经质,脾气又倔,又臭,而且想到要离开大家也有点舍不得,可已经决定下来了也没办法。
也许有一天我会为今天的决定而后悔和付出代价,说老实话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找什么样的工作,而且现在找工作也比较难,但是我想趁年轻多闯一闯。
此致
敬礼!
辞职人:XXX
20xx年X月X日
工厂辞职报告2尊敬的王厂长、赵厂长:
经过多方面的考虑,我决定辞掉目前所从事的工作,此次申请,纯粹是个人兴趣的原因,非关其他 原因。
我非常重视我在xx厂内的这段经历,也很荣幸自己成为xx厂的一员,我确信我在xx厂里的这段经历和经验,将为我今后的职业发展带来非常大的利益,对此,我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厂里领导为我提供这个的机会,我很遗憾自己在这个时候向厂里正式提出辞职。来到xx厂也已经3-4年多了,正是在这里我开始踏上了社会,完成了自己从一个学生到社会人的转变。
有过欢笑,有过收获,也有过泪水和痛苦。厂里平等的人际关系和开明的工作作风,一度让我有着找到了依靠的感觉,在这里我能开心的工作,开心的学习。嫣然一个大家庭。然而工作上的毫无成熟感。管理上老是跟不厂里的节奏,思想上总是给厂里难以统一。有时候感到彷徨无助。经过多方面的考虑,我决定辞掉目前所从事的工作,我知道这样做辜负辛苦养育我的父母,辜负王长厂的信任和栽培~更加对不起我自己~以后想在有这样的机遇就很难了可能是因为还太小,太不懂事,太不懂去珍惜拥有的。或许只有重新再跑到社会上去遭遇挫折,在不断打拼中去寻找属于自己的定位,才是我人生的下一步选择。从小到大一直过得很不顺,这曾让我无奈,如今却让自己深深得痛苦,不能自拔,也许人真的要学会慢慢长大。我也很清楚这时候向厂里对于自己都是一个考验,公司正值用人之际,公司新的制度的`启动,所有的工作在xx厂上下极力重视下一步步推进。也正是考第一文库网虑到厂里今后在这个项目安排的合理性,本着对厂里负责的态度,为了不让厂里因我而造成的决策失误,所以我决定自己离开。
或许这对厂里对也是一种解脱吧。离开工作3-4年的xx厂,离开这些曾经同甘共苦的同事,很舍不得,舍不得领导们的谆谆教诲,舍不得同事之间的那片真诚和友善。更加不会忘记王长厂对我的知遇之恩。也愿厂里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优势,扬长避短,祝愿xx厂前程似锦!
王长厂、赵厂长身体健康~工作顺心!同事们工作顺利!
工厂辞职报告3尊敬的领导:
您好!
在工厂我一直过得很好,很感谢工厂领导对我的关照和同事对我的帮助,但是由于薪酬和工作时间问题,我很抱歉我决定辞职。做为工厂办公司文员,我每天做的事情很多很杂,工作上让我分不清文员跟行政文员的差别,工资上也是如此。
我每天都在做这些事情;办公设备的管理,计算机、传真机、签字长途电话、复印机的具体使用和登记,名片印制,邮件和报刊的收取、分发工作,低值易耗办公用品的`发放、使用登记和离职时的缴回,各类办公用品仓库保管,每月清点,年终盘存统计,做到入库有验收、出库有手续,保证帐实相符,完成各项勤杂、采购工作等等大量很杂的工作,然而我的工资却每个月只有一千多,而且每周工作6天,我觉得我的付出跟收获不对等,我也不能对我目前的现状改变什么,因此我选择辞职。
希望领导能够批我的辞职请求,在我正式辞职的这段时间我会做好交接工作。
此致
敬礼!
辞职人:xx
XX年xx月xx日
工厂辞职报告4尊敬的领导:
您好!
首先无可非议的要郑重感谢贵厂提供了近一个月的工作机会。
本人承诺的工期是x个月,因此在迫不得已要走之前必须留下一个条理清晰,言之有理的辞职信,交待提早离开的原因。很简单的一个意外。
我所经历的意外首先一个是工作分配方面,我是从来没有一个当搬运的心理准备,理所当然的缺乏生理准备;无论从多方面考虑,我都不是一个很适当的人。当然具有慧眼的厂长在开始的几天里就断言我的诸多缺陷,比如说不够力。同在搬运的都能一次性的搬起x个以上的xx,而我很遗憾的只能是x个;这样的失败,在几个所谓的装车高手看来显得很不力,觉得人事部请来的是个垃圾,连搬x箱都不会。当初被众人奚落以及玩弄 ……此处隐藏2787个字……ght;"> 辞职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工厂辞职报告11尊敬的领导:
您好!
在xx公司已经工作两年了,在两年里很感谢公司领导在工作上对我的细心指导以及同事们的热心帮助.然而此时此刻我却要做出辞职的决定,我不知道自已做的对还是错,但是我现在是不得不离开.我的辞职纯属个人原因,希望公司能够理解我.
在化工行业这两年时间里我学会了很多专业上的东西,也懂得了更多做人的道理,但是化工厂的工作环境以及公司管理人员的执行力让我不是很满意,让我对化工行业失去了原先的'那份热情.既然我无法改变什么,我只能选择离开,也许这是我自已不能适应的原因,迫使我最后选择了it行业,虽然对我来说是个新的行业,但是我有基础而且我擅长,相信我能够很大进入角色.
最后希望xx公司蒸蒸日上,再创佳绩.希望领导能够批准我的辞职申请.
xxx
20xx年xx月xx日
工厂辞职报告12尊敬的部长:
在这里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我想是时候该离开了,其实早在xx年就想过要离开,可那时候正是公司面对巨大挑战的时刻,也是您事业的一个关键时刻,为了报答您对我的培养,我没有理由不留下来与您并肩作战。现在,我们终于看到了胜利的光芒,我想应该离开了,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每个人都在怀揣着自己的理想,在社会中不停地奋斗与拼搏。我想我也应该向自己有个交待了,十年的梦想未能实现而深感不安,我坚信在不远的时候我会成为一个教育者,一个有思想的设计师,并且,我会一直向着我的理想去憧憬与奋斗。
姜总,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其他的因素加速而坚定了我的离开。四年八个月的时间里,我把全部的精力放在了工作上,没有一点自己的空间,对家人,朋友和自己都无法交待,我需要时间去学习和成长,去陪我的家人,但我无法做到。其实,我喜欢忙碌的生活,充实并且让自己能够充满激情。可是,我更喜欢去专注设计,让自己能够更有思想,但这一切做不到。每一天办公室,工地,会场,三点一线的工作方式,繁杂的琐事,无法让自己的大脑清醒,可以说对于一个报有一生为设计而奋斗的人来讲,这无疑是一种残酷的桎梏。近五年这样的工作时间里,我得到了很多东西,比如经验,比如为人处事,比如金钱等,但我可能会失去设计师应有的激情与敏锐,这是我无法接受的。
再有,经过了几年的工作上的认识,对华彬集团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华彬是一个伟大而充满激情的企业,董事长有着超越常人的远见与把握全局的能力。但是,这样的企业中仍然存在着巨大的'管理漏洞。人事,架构,以及行为方式,有的让人无法理解,也许,像我这样层面的人是没有办法理解的,毕竟我不是专业的管理者。但我想,对于集团,对于华彬大业,怎样把合适的人放在合适的位置上,这才是能够持久发展的关键。在过去的日子里非常感激董事长和您的厚爱,把我从设计师提到设计部经理,再提到副总的位置。除了感激对我的信任之外,我想说我并不适合这样的工作,这样只会使我更加地疲于奔命,而并非发挥我应有的作用。
最后,感谢您对我工作与生活上的帮助,给予我成长的环境,给予我发展的舞台,感谢对我的信任,同时也感谢所有华彬大业的同事们对我的帮助与肯定,希望华彬大业越来越好。我会在xx年的最后的四个月里,用一样的热情,用一样的投入,结束最后的工作,划一个完整的句号。
此致
敬礼!
辞职申请人:
20xx年8月1日
工厂辞职报告13尊敬的各位领导:
我来到缙云纺织厂参加工作已经有半年了。在这半年的时间里,我深深感到xr纺织厂是一个实力强大,有着广阔市场和发展前景的工厂。在这里,我得到了各位领导和同事的'大力帮助和指导,收获良多。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我逐渐感到,由于个人方面的原因,我并不能真正融入到缙云纺织厂这个大家庭中。我本人对工厂安排给我的工作内容缺乏热情,也不适应工厂的工作环境和氛围,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我继续留在工厂工作,对工厂和我本人的发展都不是一件好事。因此,经过慎重考虑,我决定提出辞职,请批准。
尽管我不能继续为缙云纺织厂服务,但我仍然祝愿缙云纺织厂在未来更加发展壮大,获得更大的成功。在此,特向几位领导表示感谢,他们都曾给予我亲切关怀和指导。对于辞职可能给工厂带来的不利影响,深表歉意。另外,由于我们签订过劳动合同,因此希望与工厂协商解决工资等事宜。
此致
敬礼!
工厂辞职报告14尊敬的领导:
您好!
在公司已经工作两年了,在两年里很感谢公司领导在工作上对我的细心指导以及同事们的热心帮助.然而此时此刻我却要做出辞职的决定,我不知道自已做的对还是错,但是我现在是不得不离开.我的辞职纯属个人原因,希望公司能够理解我.
在化工行业这两年时间里我学会了很多专业上的东西,也懂得了更多做人的道理,但是化工厂的工作环境以及公司管理人员的'执行力让我不是很满意,让我对化工行业失去了原先的那份热情.既然我无法改变什么,我只能选择离开,也许这是我自已不能适应的原因,迫使我最后选择了it行业,虽然对我来说是个新的行业,但是我有基础而且我擅长,相信我能够很大进入角色.
最后希望公司蒸蒸日上,再创佳绩.希望领导能够批准我的辞职申请.
此致
敬礼!
辞职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工厂辞职报告15尊敬的领导:
您好!
20xx年7月8日我来到成为生产一部散热间的一名工人,对于这一点我真诚的感谢机缘也感谢给我这次机会,在我急需工作的时候,让我获得我人生中的
不过我在公司也是一个渺小的`存在,既不是服装,面料专业毕业,也不会英语,韩语说的也很烂,幸亏我是个男人,还有点力气,一般的脏活,力气活还能干点,也可以跑跑腿之类的,做一些简单繁琐的事情,我对这些丝毫没有埋怨,比起端盘子,搓澡,砸墙要幸福的多了,毕竟刚毕业,社会阅历浅,用网络上经常形容新手的话说就是一菜鸟。
其实也不怎么累,累也就累那么几分钟到一个小时不等,刚进公司时因为毕竟是个男孩,很少碰面料这些东西,叠布,裁布,验布时都放不开,总感觉大老爷们干这些东西有点别扭(我估计每个男的刚干这个时都会有这样的心理),有几次都想放弃了,不过时间这个东西确实厉害,我也慢慢适应了,而且刀法练得也不赖,都有超过小崔的势头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