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会干部辞职报告合集15篇
在不断进步的时代,报告不再是罕见的东西,报告中涉及到专业性术语要解释清楚。一听到写报告马上头昏脑涨?下面是小编整理的学生会干部辞职报告,欢迎阅读,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学生会干部辞职报告1敬爱的许__部长:
真的很抱歉写这种东西,但我真的感觉有些力不从心了。确实是我能力有限,无法胜任现在各种繁重的学习和工作,对不起。
我真的很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学生会的工作,我真的想投入精力好好去干,因为这是我上大学以来唯一的一次成功了。先前竞选班委惨痛失败了,竞选团学会更是连第一轮交的.申请书都没有通过。我真的很感激,感激您能看得起我这么一个毛头小子,感谢你给了我第一份自信。我一直都觉得,学生会是我的另一个家,是独自一人远离家乡的我心里唯一的依靠了。
可令我没想到的是,大学生活竟然这么让我力不从心:几乎所有的科目都必须靠自学,许多迫于同学关系不得不参加的课外活动,意外从大一就开始的物理实验……我竭力把空闲的时间用来学习,可还是上课听不懂,习题不会做,作用写不完……我真的不希望自己的大学就这样浑浑噩噩的度过,我希望改变。
高考很差劲,于是被服从到药学__一个我完全不了解的专业。在那个假期,我很堕落,很彷徨,然后还是逆来顺受了,接受了这个更改不了的事实__但直到那次手术我在病床上眼里含着泪水在手机上看完了那部《三傻大闹宝莱坞》。我忽然想起了童年的那个梦想,那个遥远的、已经离我越来越远的梦想……我觉得,无论如何要转专业,要去倾听自己内心的那个声音,绝对不能放弃。
年级主任说,只有年级前3%可以转专业。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优秀的学生,但我不甘心就这样放弃,任凭命运无情撕碎我的梦……我一定要去试试这3%,无论如何,我不想留下遗憾。
对不起,许__学姐,对不起,丁__学姐,对不起,唐__学长,对不起,大家……我对不起大家对我的信任。我现在确实还没有能力处理好这突如其来的一切,是我太差。对不起。
此致
敬礼!
申请人:xxx
20xx年x月x日
学生会干部辞职报告2亲爱的学生会老师:
您好!
我是xx,感谢您能抽出时间来看我的这封信,我也不拐弯抹角,我这次上交这份辞职信,希望能辞去xx学生会部长的职位以及学生会的其他工作。
请先不要生气,如您所见,现在我已经是一名大三的学生了,虽然我之前的两年中担任学生会部长的职责并没有什么不妥,我也非常享受自己在工作时的感觉。看着底下的部员在自己的管理下井井有条的展开工作,那时只有管理者才能体会到的快乐。如今我在学生会的工作中已经策划了两次迎新晚会,两次元旦晚会,多次其他文艺汇演和活动。说句有些自夸的话,我手下的部员们都是非常的相信我的领导,而且他们也是我最优秀的计划执行者!没有他们的努力,我也只剩个光杆司令了,非常谢谢他们能在这几年的帮助和努力!
犹记在我刚进入学生会的时候,我还知识一个刚加入xx部门的新手。但是我认真工作,努力向上的工作态度,让我认识了上一届部长这位英明的领者。当时他也是在大三的时候,是他在工作的时候教会了我许多许多,然后居然在隐退的时候将我推荐做为下一任部长!而且居然其他的部员也同意了!虽然我努力的目标确实是向着部长前进,但是我却没想到目标达成的这么突然。可是接过工作后,我才知道部长这份工作没有那么的简单。但这是部长托付给我的职责,我就努力的不断提高自己,让自己成为担得起这个职位的人,并将学生会xx部发展成了现在这样。
但是,时间也在期间渐渐的流逝,现在我也是一位大三的.学生了,虽然热爱这份工作,但是我却不能忘了自己做为一个学生的本分。我也要为了将来在工作上能够有好的归宿而努力了!但是学生会部长的工作非常的重,我也不能就这样丢下不管。所以我也像上届部长一样,在离开前也选了几个后继者培养。xx,将会是我离开前会推荐的下一届部长人选,但是我也会问其他的部员的意见,毕竟部长也是需要得到大家的认可才行。
说了这么多,我还是回归主题,我将提前宣布下一届部长的候选,并在交接完成后离开学生会,一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当年我从部长手上结果这个担子,如今也是时候交出去了,希望xx部能在今后,继续发展,成为学生会部门的标杆!
此致
敬礼!
辞职人:xx
20xx年x月x日
学生会干部辞职报告3尊敬的校长:
你好!我是XX!今天我郑重的向您提出辞职申请,希望您能批准并谅解!
回顾我到杨氏的一年多的时间,心中感慨万端,感觉有话要说。
首先,我要感谢您!感谢您代表杨氏对我的接纳。想当初我来到杨氏,是一个思想很简单的人。也没有太高的学历,没有太多的学识,但是我感觉到你对我的到来是欢迎的。因此,对于您的知遇,我无法说什么,只能尽自己之能,倾自己之才,去为杨氏做点什么!哪怕我能取得一点成绩,我才觉得心里是安稳的;才能让自己觉得无愧于您,无快愧于杨氏。
再者,我要感谢杨氏。感谢杨氏这么一年多来,对我的成长提供了很好的空间。当初的我,思想很简单,想问题不周到。可是这么一年多来,我发觉自己有了很大了改变。学会去照顾学生,学会去理解学生,学会去深入学生的内心探究问题。在许多老师的帮助下,我在教学上也取得一点的成绩。尽我所能,把课上好,把学生教好。我感觉,在这样一种环境之中,压力之下,我是快乐的,我是有动力的。我情愿,用我每一分钟的时间,去为学校付出,为学校更上一层楼,尽自己的微薄之力。
我还要感谢杨校长和毛主任对我的督促、指导与批评。他们的话让我在迷惘之中有了方向,脆弱之际有了力量。因为他们的关怀与督促,才使我更加努力于自己的工作,并用最大的能力做出我最满意的成绩。可喜的是,这点我做到了。
还有各位老师,他们对我的友好、支持和理解,让我很感动。虽然,学校之中发生很事,我也出过很多失误,老师们都一心一意的对我提供帮助。让我在这个杨氏的大家庭中,感受到不尽的温暖。
我还很想继续为杨氏努力,我还想在这里继续成长,我还想与我们敬爱的老师们齐头并进,共同致于人类最伟大的事业。
可是,生活总是艰难的,天意也总是那么不遂 ……此处隐藏5014个字……>
20xx年11月28日
学生会干部辞职报告13XXX:您好!
首先,感谢您这半年来对我的关照和支持,我将铭记在心。
在学生会工作,是我大学生活最精彩的一面,也是我的幸运,一直以来我也非常珍惜这份工作,这半年多来领导对我的关心和教导让我感激不尽。在学生会工作的时间里,我学到很多东西,无论是交际方面还是做人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改善,感谢学校领导对我的.关心和培养,对于我此刻的离开我只能表示深深的歉意。非常感激这份工作给予了我很好的锻炼机会,但同时,我发觉自己从事这份工作心有余而力不足,为了不影响学生会工作的开展,所以我决定辞职。
请谅解我做出的决定。我将做到元旦结束后离开学生会,以便完成工作交接。
我很遗憾不能为学生会辉煌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我衷心祝愿学生会的业绩一路飙升!领导及各位同事工作顺利!
致
礼!
辞职人:XX
学生会干部辞职报告14系领导、学生会领导:
我进入学生会已经已经一年多了,很荣幸能进入这个集体!还记得当初的激动的心情,学生会干部的辞职报告。也谢谢你们这一年来对我的提拔和鼓励!可很惭愧这一年多来本人没有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也加上很多原因的影响,我辞职!这件事我已经反反复复考虑了很久,不是一时冲动。我要走,但有很多的事我想说,也是对我工作的一个总结,就此机会,希望接任我的人能做得更好!
体育部是一个组织集体活动较多的部,我个人很喜欢体育活动,也很愿意做这个工作。通过这一年多来的工作,我认识到这些不是我一个人,一个体育部,一个学生会能做好的.,在整个美术系来说同学们之间平时联系甚少,班于班之间存在隔阂,甚至班内同学之间都存在隔阂,这不是每个学期搞几次集体活动能解决的,辞职报告《学生会干部的辞职报告》。往往在集体活动上出现班级矛盾,人际矛盾,当矛盾出现是很少有学生干部出来说话,不敢说!包括我自己在内。这就造成系内的很多活动上不了档次,更不要说在院内活动中取得好成绩!所以我感觉我的压力很大,也做不好,能力不够!但我相信一定有比我做得更好的人!
作为学生会的工作来说,我在大一是务虚的,连学生会主席是谁我都没搞清楚,但我不觉得完全是我自己的责任,从整个学生会来说都很少真正的去做工作!但很高兴进入大二之后学生工作实际了很多,也很自主,能动性也很强,整个学生会干部都很有干劲!但其中一直存在一部分没要摆正自己位置的人,做工作敷衍。而且对新成员的选拔缺少标准。反过来说虽然学生会工作积极但缺少方法,很重要的一点,我们学生会是一个管理组织,不是服务集团。但我们管理的人不服从管理,我们对他们没有约处作用,就着一点来说就算我们做的工作再多也是失败的!但同时我能体会到学生会工作是很辛苦的,天天忙着,不计个人回报,甚至还被别人不理解,为的只是能证实自己!
这次辞职最主要的问题还是我自己,我个人的工作能力很有限,再加上不能同同学搞好关系,很难服众!我要是还站在这个位置,笑我的就不只是别人了,连我自己都会笑我自己!我也知道这时正是体育部忙的时候,我这个时候退缩是很不负责任的,但我认为如果我还做下去,只怕会办坏事,还不如把遗憾留给自己!让其他有能力的人做好这件事!其二,我的个人事物较多,再加上学习,时间有限,精力有限,心有余而力不足。正因为这个情况同时我也退出系篮球队。
对不起!系领导、学生会领导。也愿美术系会越来越来好……
学生会干部辞职报告15尊敬的杨老师:
你好!祝你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首先,我感激老师和学生会给我机会让我锻炼,并着力培养我。这两年来我从学生会学到了许多东西,受益匪浅,在各个方面都得到了极大的提高,也将受用一生!
当我面对电脑屏幕写下这篇辞职报告的时候,心中有些许不舍,但更多的是一种释然。不舍是不舍和我一起工作过的同学们,不舍这融洽的学生会氛围。释然是觉得把肩上的重担给安稳的放下了,相信部长徐俊峰和孙利铭、胡雪能够把今年的迎新晚会以及以后的各种晚会办的精彩纷呈!在进入第二学期以后,我更因为自己的个人发展,而投入大量时间进行自我学习,疏于学生会的工作,未能承担作为学生干部应尽的责任,对此,我感到由衷的愧疚。
刚入学时我是一个没见过的世面的毛头小子,但在学生会遇到了一大批很优秀的师兄师姐和优秀的同学,很庆幸我能够加入学生会这个集体,在这里,在他们身上我学到了什么是责任,什么是能力(领导能力、协助能力、组织能力),同是也感受到了压力,压力是感觉自己的肤浅和幼稚和这个集体格格不入。
相信以徐俊峰的领导组织能力和他强烈的责任感能够把今后的工作做好,另外,我们部的干事都积极上进,很有能力,所以请老师不要担心,我们部今后可以做的更好。
我在学生会这个集体里面无处不可以学习到种种优秀的品质和做人做事的学问,我得到的远多于我所付出的,感谢周围给我支持和帮助我的老师和朋友们!第一次群发短信,第一次例会,第一次自我介绍,各样的活动出现在了公关部内,出游、游戏、聚餐、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第五届读书文化节。此次活动我们大胆创新,除传统的旧书市以外,加入了游戏式的开幕式和知识文化展览,并在整个活动中邀请了各院学生会参与,本次活动XX级干事表现出色,得到了很好的锻炼,此外,与各院会的合作也受到好评,为以后校会、院会间的联系打下了良好基础。
虽然留恋这个集体,不舍那种氛围,但毕竟现在我已经是大三了,我的大学生活已经过的差不多了。但是真正的知识上的收获,却少之又少,我的内涵并没有提高。再加上年龄和家境问题,感到压力非常大。许多同龄人都已成家立业,有的甚至已做出了自己的一翻事业,而我却还在吃着父母打工挣来的.血汗钱,今年的学费交的晚就是因为家里做生意,资金紧张,实在没有闲钱供我交学费了,所以一拖再拖,良心上让我愧疚。我又刚刚选报了外语系的英语辅修专业,共6节课200多个学时,虽然不知道能不能被选上,但我已经下定决心学好英语学好专业课,因此可能没有什么时间在学生会工作了。所以特提出辞职,忘批准。
相信以徐俊峰的领导组织能力和他强烈的责任感能够把今后的工作做好,另外,我们部的干事都积极上进,很有能力,所以请老师不要担心,我们部今后可以做的更好。
这篇辞职报告非我一时兴起而随便涂鸦的,这是经过一个假期的思考,权衡利弊,才郑重写下这篇辞职报告。愿我们系越办越好,愿我们系学生会越来越有效率和特色!
此致
敬礼!
辞职人:XX
日期:XX月XX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