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学毕业生个人自我鉴定汇编15篇
一般来说,自我鉴定即是自我总结,自我鉴定可以总结以往思想,发扬成绩,让我们抽出时间写写自我鉴定吧。但是却发现不知道该写些什么,以下是小编收集整理的大学毕业生个人自我鉴定,仅供参考,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大学毕业生个人自我鉴定1四年的大学生活充实而紧张,我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一名社会所需要的人才。四年里,我始终坚持“天道酬勤”的原则,一日三省,自信品格的日趋完善;勇于行事,务实求新,自信工作有所成绩;三更灯火,寒窗苦读,相信学有所成。
在校期间,我始终以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目的,以个人的全面发展为奋斗方向,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光荣地加入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要求积极上进,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及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有很强的上进心,勇于批评与自我批评,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社会实践方面:本着学以致用,实践结合理论的思想,我在XX国际大酒店实习,通过做服务生的工作使我更加深刻认识到,一定要投入到社会这所大学校,自己才会真正地长大!回顾过去,自己仍然有不少缺点,如创新能力还不够强,有时候不懂得坚持,但我会尽可能地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着重提高这些方面的能力。
我的优点是诚实、热情、性格坚毅。我认为诚信是立身之本,所以我一直是以言出必行来要求自己的,答应别人的事一定按时完成。由于待人热情诚恳,所以从小学到大学一直与同学和老师相处得很好,而且也很受周围同学的欢迎,与许多同学建立起深厚的友谊。在学习知识的同时,我更懂得了,考虑问题应周到。我这个人有个特点,就是不喜欢虎头蛇尾,做事从来都是有始有终,就算再难的事也全力以赴,追求最好的结果,正因为如此,我把自己的意志视为主要因素,相信只要有恒心铁棒就能磨成针。一个人最大的敌人不是别的什么人,而是他本身。
我的生活准则是:认认真真做人,踏踏实实工作。我的最大特点是:勇于拼搏,吃苦耐劳,不怕困难。在实际工作中,更重要的是牢固树立了强烈的事业心、高度的责任感和团队精神。朝夕耕耘,图春华秋实;十年寒窗,求学有所用。相信在贵司的培养和自我的奋斗下,我定会胜任本职工作。
大学毕业生个人自我鉴定2在大学期间,我就读的专业是商务日语,我主修的课程有综合日语、日语会话、日本国概况、日本文化、日本文学选读、商务日语读解、日语视听、日语语法、日本电影赏析、商务日语会话、英语和校内选修课等。
在学习上,端正了自己的学习态度,努力的改正自己有缺点的地方,同时,向老师和同学学习到一些有用的学习方法,不断改进自己的学习方法,提高自己的学习效率。在校期间,也参加过很多次的考试,专业能力等级测试、计算机等级考试、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等,通过考试,使我更加明白了自己哪些地方不足,也发现了学习中存在的新问题,这让我在以后的'学习中会更有目的性,可以有的放矢的学习。
在思想上,树立了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努力培养了实事求是,严谨学习,独立思考和勇于创新的开拓精神。热爱祖国,热爱人民,上进心强。努力在学习和平常的生活上能做到自律、自学、自省。因此始终能保持一种积极向上生活的态度。
大学是成长、成才的舞台,利用这段美好时光,我认真计划,踏实生活。在大学期间,我一直在从事着各种工作,在不断的尝试着各样的生活。大四的实习锻炼,暑期社会实践和三下乡体验,学习期间的多种兼职实践,都给我难忘的记忆,深刻的教育,丰富的经验和美好的收获。而这些美好的收获都来于我不断成熟的思想、认真的态度、满腔的热情、无限的期待、真诚待人、团结集体、乐于奉献。
对于一名大四毕业生来说,离开校园踏入社会就是人生的一个新旅程,走好这段人生新旅程的第一步也非常重要。通过对这四年的总结,我对自己有了一个更加系统地客观地认识,在以后的求职路上我会更加明确自己的职业目标,以全新的面貌面向社会、迎接未来,迈好人生新旅程的第一步。
大学毕业生个人自我鉴定3三年的专科生活,有成功的喜悦,有失败的彷徨。但却把我培养成了一个现代大学生,使我在各方面的综合素质都得到了提高,为以后的人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开辟了而一条属于我自己的道路。在毕业之际,现对自我作个鉴定如下:
一、在专业技能上
为适应社会发展的需求,我认真学习各种专业知识,发挥自己的特长;挖掘自身的潜力,结合每年的暑期社会实践机会,从而逐步提高了自己的学习能力和分析处理问题的能力以及一定的协调组织和管理能力。
二、在学习方面
我觉得大学生的首要任务还是学好基础知识,所以在学习上我踏踏实实,一点也不放松自己。我认为好的学习方法对学好知识很有帮助,所以在每次考试后,我都会总结一下学习经验。一份耕耘一分收获,每每看到自己优异的成绩,我就会对自己更有信心,没有什么事是不可能的。对于我们现代大学生来说,光光学好书本上的知识是远远不够的。
三、在社会实践上
我利用课余时间经常阅览各类的书籍,并参加了软件测试工程师的培训,成绩优秀。学习固然是学生的职业,这份职业同样需要有智慧、毅力和恒心。在当今这个快速发展的信息时代,我们只有不断汲取新知识,才不会落伍,才可能战胜自己。
学习当然是重要的,一个人能力的培养也不容忽视。三年的'大学生活给了我很多挑战自我的机会,如系学生会的竞选。在参与各种社团活动的过程中,我结交了一些很好的朋友,学到了为人处事的方法,锻炼了自己的能力。这些经历使我明白有些事情如果尝试了,成功的机会就有一半,如果不去尝试,成功的几率只能为零。机会来临时,我们就要好好地把握住。
三年的大学生活是我人生中想抹也抹不掉的回忆,我迈步向前的时候不会忘记回首凝望曾经的岁月。谢谢我的大学铸造了成长的我。
大学毕业生个人自我鉴定4四年的大学生活即将结束了,在面临毕业的时候,回首过去,从入学时的懵懂少年,到如今踌躇满志即将走上社会的青年。四年的成长,在此作一个鉴定。
在思想政治方面,本人具有优秀道德修养,并有坚定的政治方向。我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努力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和道德修养,严格遵守国家宪法及其它各项规定。同时我遵守社会公德,爱护公共财产,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并以务实求真的精神热心参予校园的公益宣传和爱国主义活动。
在专业学习方面,我学习的`是学专业。本专业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能够胜任教育教学工作的专业人才。透过四年学习,我学习了教育学原理、教育心理学、心理学概论、中外教育史、教育统计与测量、教育科学研究方法、社会学、社会发展史、 ……此处隐藏6717个字……国画)是中国的国粹,我十分热爱美术,热爱中国画,可以说美术中国画是我生命的一部分,是我的特长也是我的爱好。我为此付出很多也得到了许多快乐。我快乐我是美术专业的,我高兴我学的是中国画。但是国画要付出百倍的努力才能学习好它,有所成就更是不容易。而且需要持之以恒不断努力,不断学习。加上中国画有时并不能得到别人的欣赏和肯定,难以体现其价值和得到回报。可我一直都在十分认真的学习,努力钻研。用我的满腔热情,用我全身心的快乐都放到中国画的学习和创作中。我不但学习打好美术专业所应有的牢固的基础、中国画的专业知识,而且努力学习理论知识,学习提高自己的鉴赏水平,让自己学习中国画上升到一个比较高的层次。我经常在学习创作中体会到那种胸有成竹、品味自然、感悟人生……,真的我觉得心满意足了。我想我能在98级国画班中取得优异(中上)的成绩,除了自己的不断努力外,也许就是因为我不断的思考,思考知识,思考专业,思考人生……。
我的总结《我的广州之行》获得老师的好评。我还多次参加系里组织的野外考察写生,到冰裕沟,到西安、兰州、九寨沟、峨眉山、庐山、长江三峡、苏州、上海等地。一路上虽然风餐露宿、日夜奔波,非常辛苦,但却满载而归,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得到带队老师的好评,获得同学们的肯定。XX年下半年参加教育实习,我在思想上就给自己定了一个高要求,那就是一定要达到完美。因业务过关,加上精心准备,取得圆满成功,得到学生的喜欢和老师的高度评价。而且还代表01级在系里上了一节公开课,也非常成功。最终我终天如愿以偿,获得了“优秀实习生”的荣誉称号。
大学毕业生个人自我鉴定13我也是要结束我的一个学生时代了,正式的去进入到社会,成为一个职业人,回想起来,四年前觉得时间过得真慢,但而今却觉得,大学的时间真的过得太快了,转眼间就没了,我也是在这四年之中,有挺多的收获,但是也是有一些遗憾的,毕竟时间匆匆,但我们要学的东西真的太多太多了,我也是对这四年来做个个人的自我鉴定。
学习一直都是我在大学的首要任务,我知道曾经为了考上这所大学是多么的一个不容易,而今是有机会在这儿来学习,那么我更是需要去好好的珍惜,所以我也是在学校的时候,认真的去上课,每一堂课都是不会缺席,来把学分拿到手里,同时会利用好学校的图书馆,去借阅专业的一个书籍,而不上课的'时候,我也是和同学一起去到自习室去读书,去为了专业的证书而做准备,这几年的学习时间,相关的专业证书我也是考到手里了,同时我也是清楚的知道,自己必须对自己负责,所以也是很自觉的去多学一些东西,知道将来走入社会,如果自己没有什么知识的储备,能力不够的话,也是挺难找到好的工作的。
除了学习,我也是会积极的实践,知识是书本上的,是死的,而想要让自己所学有用,就要去实践,利用节假日的时间,我会去做专业相关的工作,在这些工作之中去感受自己所学哪些是有用的,还有哪些是不足的,最后也是回到了学校继续的去把自己不足的一些方面去补足了,而在实践之中我也是知道社会的工作是怎么样,和学校是有很大的差别,自己也是有了一些对职场的了解,一些职场的工作经验,而今要离开大学了,我也是相信自己也是准备好了,也是对于未来的职场充满了信心。
在大学日常的一个生活之中,我没有不好的习惯,也是会积极的去运动,锻炼身体,让自己精力充沛,我也是有一些一起努力的朋友,大家一起去为了将来进入到职场而准备而奋斗,在和同学的相处之中,我也是好去相处的,对于一些需要去帮助的,只要自己是能做到的,都是会去帮忙,对于学校组织的一些活动,也是有选择性的去参与,让自己能认识更多的人,有自己的交际圈,同时也是锻炼了自己的能力,而今要走上社会,我想我也是有了充分的准备,我相信我在职业道路上一定是会走的好的,也是对于要做的工作充满了信心。
大学毕业生个人自我鉴定14三年的大学生活临近了尾声,用时光如梭形容一点也不过分,入学的那一幕好似刚发生在昨天。在农大高职院这三年里,我有过迷茫,有过感伤,现在回想起来昔日的那些点点滴滴心中真有些说不出来的感觉。但是有一点我是可以肯定的:三年的时间我长大了从一个不谙事实少年成长为一名自我认为合格的一名大毕业生。这三年有太多太多值得我回味值得我去反思总结。
(1) 专业与自学
大学的学习是一种完全与高中不同的半开放式的教学模式,这就要求学习者必须有明确的.学习目的,有更强的选择辨别能力和更强的自学能力。在学校的三年我一直把学习文化知识做我大学生活的主旋律,这期间我多次获得学院奖学金还在大一下半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同时我利用课余时间报考了东北大学公司管理学的自学本科。
对于这个方面,我应该感谢大学这三年的学习生涯,在这期间的历次挫折与成功,使我真正知道了怎样进行自我学习,怎样有选择有目的的学习,随之而来的是自己自学能力和学习效率的提高。
(2)思想与能力
在一个人成长的过程中,需要的不仅是知识的积累,还需要正确的思想基础和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知识可以不断获得,而人生观一旦形成,对一个人的一生都有难以估量的影响。各种各样的教学方式,各种各样的学习氛围,都影响着我的人生观的形成。、三年的学习生活使我基本形成了一整套对人生的看法。对于人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追求。生命对于宇宙而言,不过是一个短短的瞬间,而对于个人而言,则只有永不回头的一次机会。
大学毕业生个人自我鉴定15在学习方面,我认为自己还是有很大的提高的,我平时上课的死后认真的听讲,虚心的和周围的同事学习,这也让我的感觉很有意义,现在回想起来的时候还是需要保持好的方向,大学期间,这些都让我感觉很有动力,我也是对自己有很大的提高,学习期间我认真的搞好学习,也和周围的同学相处的很好,平时在学习的时候,我也是做的比较认真的,现在也在坚持搞好自己分内的事情,和周围的同学认真的请教,也知道怎么去做好自己的事情,在专业知识方面我还是能够认清楚自己的方向的,花在这上面的.时间也是比较多,所以我也是认识到了自己很多的不足,这是我努力的方向。
在生活方面,我保持了好的作风,这也一直让我知道接下来应该朝着什么方向发展,这是我以后努力的方向,这对我也是有很多的提高,我也深知自己应该要去做好的事情,是我需要反思清楚的,作为一名毕业学生,我也对此是很有信心,在工作方面我也是做的比较认真的,生活上我性格比较活跃,也真是因为这一点,我也就和周围的同学相处的很好的,对于个人能力的提高也是非常的认可,我觉得这样也很有意义,是我接下来努力的方向,毕业之际,我对此更加是深有感触了,除了这些之外,我也积极的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在四年的大学生活当中,我过的也是非常丰富的。
我也意识到了自己不足的地方,对此我也是觉得很有必要,这也让我意识到了自己很多的不足,是未来要去调增好的地方,我也感受到了自己能力需要进一步的提高,我也会在接下来改正自己不足的地方,我也希望自己可以朝着好的方向发展,得到跟多的认可,毕业之际我深有感触,大学的点点滴滴中,我还是觉得自己应要更加的努力,以后也一定会做出更好的成绩来,四年的学习时间我非常坚定方向,也感激这几年来的学习经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