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旗迟到检讨书

时间:2026-06-24 14:34:45
升旗迟到检讨书

升旗迟到检讨书

在某件事出现差错以后,为了避免再次出现相同情况,我们要通过写检讨书来进行自我反省,在写检讨书的时候要注意用语诚恳。相信很多朋友都对写检讨书感到非常苦恼吧,下面是小编收集整理的升旗迟到检讨书,欢迎阅读与收藏。

升旗迟到检讨书1

敬爱的老师:

您好!

我因为升国旗迟到,我感到非常后悔,之前的我会犯这种错误,完全是因为思想认识还未到位,一时的错误,它令我懊悔不已!但是这个处罚给我敲响了警钟,我幡然醒悟,理解到无规矩不成方圆,犯了错误就要受到处罚,所以处罚下达以后,我没有怨天尤人,而是潜心从自己身上找错误,查不足,经过一段时间深刻的反醒,我对自己犯的错误感到后悔莫及。

我没有一点悲伤的接受了老师的处罚——反省一天,这一天我明确了自己错误,在静静的'思考后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我的行为是不对的!

思想上,我重新检讨自己,坚持从认识上,从观念上转变,要求上进,关心集体,关心他人,多和优秀同学接触,交流。

纪律上,现在我一定要比以前要有了很大改变,现在的我对自己的言行,始终保持严格的约束,不但能遵守校规校纪,更加懂得了身为一名学生哪些事可以做的,哪些是不可以做的。

学习上,我可以不避困难,自始至终为掌握更多知识,使自己的素质全面得到提升。

我想再对我的行为做一个检讨,我升国旗迟到是不对的,同时还影响了同学们,大家在同时看着我的时候我的感觉也是痛苦的,同学们有的惊吓,有的愤怒,有的嬉笑,我让全校看笑话,给班级抹黑,使老师面上无光,我有愧与大家!

但我深深明的到:人无完人,每个人都有自己做错事的时候,重要的是自己犯了错误后如何改过自身,所以此后,我一定严格要求自己。

迟到对我们的学习是百害而无一利的,迟到也是我们学生的大害。

我已经深刻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对老师作出最深刻的反思和最深刻的检讨。并保证以后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升旗迟到检讨书2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很遗憾且后悔我在今天早上的升国旗仪式中的缺席。在此,我将作深刻的,由内而外的检讨。

寒风凛冽、缺乏睡眠都不能成为我犯错、违反学校规章制度的借口;从根本上说,是因为我个人思想上的觉悟不够高。

回顾开学以来我的表现,迟到、旷操、旷课、旷自修甚至在带早餐进教室这么罪大恶极的事情之后我都没有进行一次深刻而又彻底的反省,其中之可恶可见一斑。

在写检讨书的同时,我也开始厌恶我的散漫。无组织无纪律性,这根本不符合新时期学生的要求,这将会为我的今后发展带来致命的影响;在此,我深刻地认识到我的缺陷,并将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刻苦地拼掉它。

我想,在这次深刻的检讨之后,我不再是一根老油条,我将以一个崭新的.形象从新做人:

1.以尊师重道、恪守规章为人生第一指导思想,认真贯彻、落实父母、师长对我的要求、指示。

2.围绕“班级是我家”“一切以集体为重”的思想,团结在以辅导员以及诸位班干部领导的集体下。

3.天行健,君当自强不息。我会严格地要求自己,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以上即是我检讨的全部,一样辅导员老师给我一个净化自我的机会,成全一颗面向光明的心。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升旗迟到检讨书3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在此,我怀着深深懊悔的心情向您递交我的这份升旗仪式迟到的检讨书。我缺席升旗仪式的行为,是不遵守纪律的表现,是对先烈们不尊敬的表现,给班主任老师带来了困扰,给同学树立了不良范例。

升旗仪式是对革命先烈的致敬,而我居然迟到了,我感觉愧对党,愧对国家对我的期望,在此,本人在此做出深刻的检讨。我很后悔我在今天早上的升国旗仪式中迟到。我深表痛心,我会深刻检讨自己的.行为。

我保证不再有第二次,我保证遵守学校的班级的纪律,请老师原谅我这次,并且我愿意受到惩罚。在此我也认识到了无规矩不成方圆,所以请老师同学监督我,我一定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学生!

现如今我深深地知道错了,我要认真做出检讨。回顾错误,由于昨天晚上我看电视太晚,睡觉很迟了。以至于我今天早晨睡懒觉到了点50分,在路上自己的自行车又坏了,最终导致我早读课迟到的错误发生。

面对错误,我感到懊悔与羞愧。此次错误充分暴露出我学习觉悟不高,没有良好作息规律等问题。为此,我必须认真地做出改正:

第一,我将重新认识自己错误,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特别是要在假期里也不散漫放纵。

第二,我必须加强自身的调节能力,加强自己从假期到学习期间的身体状态调整。

第三,我必须明确、坚决地要求自身,在今后绝不在看太晚的电视了,做到早睡早起,及时地参加学校的早读。

最后,我希望班主任老师能够原谅我这一次,我将吸取错误教训,认真改正错误。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升旗迟到检讨书4

敬爱的老师:

我错了!此刻,我的心情无比的沉重,因为我错过了每周一次升旗仪式。升旗仪式是对革命先烈的致敬,而我居然迟到了,我感觉愧对党,愧对国家对我的期望,在此,本人在此做出深刻的检讨。我很后悔我在今天早上的升国旗仪式中迟到。我深表痛心,我会深刻检讨自己的行为。我保证不再有第二次,我保证遵守学校的班级的纪律,请老师原谅我这次,并且我愿意受到惩罚。在此我也认识到了无规矩不成方圆,所以请老师同学监督我,我一定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学生!升旗仪式是神圣而又庄重的,对于升旗仪式,我们每一个公民都应该认真严肃的对待。每一次升旗仪式都体现了祖国儿女对祖国的深切热爱。红日冉冉升起,国旗翩翩飞舞,流露出了华夏儿女期盼祖国日益强盛的美好愿望。参加升旗仪式是荣幸的,每一次,当看着国旗升起的时候,内心都会无比的激动。每一次,当唱起我们的国歌,内心都会想起那为了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的 ……此处隐藏8205个字……任措施。

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和总结,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为了感谢老师的淳淳教导,我在此保证如果有一次重来的机会放在我面前,我尽我之所能克制自己,绝不让老师失望。请老师谅解我这一次的错误吧!也请同学们监督,再以后的日子里,我会早起早到,做到你迟到不早退,做一个合格的好学生!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升旗迟到检讨书15

尊敬的老师:

本人就xx月xx日早上为参加升旗仪式表示深刻反省,现作如下反思。

首先,作为一名学生,参加升旗仪式是学生的义务,也是每位中国公民应尽的义务,但作为学生的我未重视这关系到国家荣誉之事,没将升旗仪式摆在一个极其重要的位置,这是一个中国公民不该有的行为,更是一名学生不应有的态度。作为中华民族的一员,热爱祖国是最基本的,而我却未将热爱祖国最简单是方式--升旗重视起来,这种行为举止与态度有悖于中国公民应有的基本义务与态度,如果将这种态度任其发展下去后果将不堪设想。故今后应将一个公民该尽的义务牢牢记在心中。

其次,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不参加升旗仪式是极其恶劣的行为。这个每位小学生与中学生都能做到的事情到了我这里却变成了做不到的事情了。这种行为不但有损大学生的形象,还损害了学校、院系甚至是班级的形象,同时这种行为不但让别人对自己的个人的评价变得不好,还直接影响到了同班同学。懒惰和散漫的行为是会传染的。当一个人对某件事无所谓时,身边的人耳濡目染,时间久了便成了大家共同的习性了。因此,这种散漫的行为举止是不可取的船底。作为一名学生,我不但没做到对自己负责,更没有做到为舍友、为身边的人负责。此种行为举止应被尽早遏制。故今后将时刻注意自己的行为举止。

第三,作为一名学生,在校就应该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升旗仪式是学校对学生的一项要求,作为学生就不该以各种理由来说服自己不参加。并且早起参加升旗仪式是对一个人意志的锻炼,是一次接受教育的机会,国旗下讲话是一次接受心灵洗涤的机会。作为学生应对升旗持以足够重视的态度,应将升旗与国旗下讲话当做一次学习与接受教育的机会,而不该将其认为是一种负担,甚至是讨厌升旗,对早起持有厌烦的态度。虽然我并没有对升旗持有此种态度,但是我没有用时机行动表明学生对升旗应有的态度,没有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这种态度是不可取的。当一个人对一种不好的行为有了第一次尝试接着就会有第二次第三次甚至是更多次。所以此次未来参加升旗仪式是一个极其恶劣的开始,一次,不许再有下次。

第四,作为学生的我未将老师的教导铭记在心。辅导员曾强调过要参加升旗,也曾说过学校的规章制度要遵守,该参加的都要积极参加。但我未将这些教导之语记在心中,到现在因未参加升旗仪式需要写检讨书时才想起这些话语似乎已经为时已晚了,但今后我不会再忘记这些话了,我会将它牢记在心中并付诸实践,不再将老师和辅导员说的话当耳边风,因为老师辅导员等长辈所说的都是经验之谈、肺腑之言,都是为我们好才会说的一些话,用来教育劝导我们。当他们都不想教育劝导我时,那将是一件多么悲哀多么痛苦的事情,为了自己有一个健全的人格,我将谨记老师辅导员的教诲,端正自己的态度,纠正错误,不仅在课上认真听讲,课后也要认真学习,遵守纪律,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做一名学生该做的事情,持学生该有的态度,提高并完善自己。

第五,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党员,对国家荣誉感的意识有待加强。作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拥护国家的领导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最基本的的义务。党章中对于共产党员义务的第四条规定“自觉遵守党的纪律,模范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严格保守党和国家的秘密,执行党的决定,服从组织分配,积极完成党的任务”。作为党员的我没有做到遵守党的纪律,没做到模范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不参加升旗仪式是一名党员不该有的行为,带头不参加升旗仪式更是一种恶行。

当身边的同学看到作为党员的我没参加升旗仪式可能会想“她是党员都不参加,我什么都不是只是一名普通的学生,凭什么我要那么早起参加升旗,我也不去了”。如果出现这种现象,如果身边的人都这么想,则我的行为产生的后果与影响将是很严重的。故该行为是不可取的。

此外,作为学生党员,我没有做到先锋模范作用。党章中对党员义务规定的第二条规定“党员应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而作为党员的我并未尽到该义务,不但自己没做好,更是没有起到该有的先锋模范作用,没有带动身边的同学积极参加升旗仪式。这有损中共党员的形象,有损中国共产党的形象,对此行为应进行深刻反思,进行严格的自我批评,及时端正自己的'态度,改正自己的行为,真正起到中国共产党员该有的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

“发扬社会主义新风尚,带头实践社会主义荣辱观,提倡共产主义道德,为了维护国家和人民的利益,在一切困难和危险的时刻挺身而出,英勇斗争,不怕牺牲。”这是中共党章中对党员义务规定的第八条。发扬社会主义新风尚是我们每一位中国公民的义务。中国正处于并将长期处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发展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我们现在的共同任务,作为国家建设的新生力量的当代大学生应积极发扬社会主义新风尚,带头实践社会主义荣辱观,积极提倡共产主义道德,共同将我国建设成为一个富强民主的国家。如果大家都认为升旗是见小事不加以重视,则国将不成国。作为党员作出此事是不应该的,如果身边的人都跟着一起做后果就变得严重了。所以作为党员的我应深刻反思该行为举止,应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坚决及时地改正错误,接受批评,端正态度,将可能产生严重后果的行为扼杀在起始阶段,做一个党员该做的事,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最后一方面是针对个人意志力而言的。虽然前一天去福州参加考试奔波了一天,因突然降温有点小着凉。原调好闹钟决心要起床参加升旗仪式。但今早闹钟响时毫不犹豫地关了,结果一睡就过头了。这不是一个充分的理由,如果意志足够坚定的话,即使是一点小感冒也会坚持起来参加升旗仪式这样庄严而神圣的事,因此在意志力方面还有待加强。

在此再次对为参加升旗仪式一事表示深刻反省,今后我一定严格要求自己,遵守纪律,做一名合格的学生。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升旗迟到检讨书.doc》
将本文的Word文档下载到电脑,方便收藏和打印
推荐度:
点击下载文档

文档为doc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