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不细心的检讨书范文
当我们做某件事,出现了失误后,为此要写检讨书来自我反省,要注意检讨书不能写成流水账。那么正式、规范的检讨书是什么样的呢?以下是小编精心整理的工作不细心的检讨书范文,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工作不细心的检讨书范文1尊敬的领导、同志们:
由于我做工作不认真、仔细的原因,没有把工作做好,出现了不应该的工作失误“没做好文件转办工作。”在此我做出深刻检讨!
此外,公司发生这种状况;我想大家都像我一样自由散漫,漫不经心,那怎么能及时把工作精神贯彻好、落实好,并且把工作做好呢。同时,如果在我们这个集体中形成了这种目无组织纪律观念,为所欲为的不良风气,我们工作的提高将无从谈起。因此;后果是严重的,影响是恶劣的。通过近期总结;弥补自己的过错还为时不晚。因此,我相信巨龙给我一次机会,使我可以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来为我们公司的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请各位同事相信我。
本人的工作是负责文件收发管理。接收文件挂皮,经领导批阅后,督促承办人员及时办理并将原文件收回,事后也没有经过仔细检查,局领导是否批阅并将文件收回交局档案室。昨天因办事人员来访,承办人员没有见过领导批阅文件,而无法正常办理业务。经何书记调查了解情况后,才发现自已工作上的失误,但为时已晚!事发后,还不能心平气和地面对错误,有逃避的心理。不能立刻想着先从自己身上找原因!
经过局领导批评和教育后我发现,造成没有做好局文件收发转办工作的原因,主要是因我责任心不强。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的结果。自己身为办公室的一员,应该严以律已,对自己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态度中,仍就存在得过且过,混日子的应付想法。对于一些应该仔细认真做的工作而没有认真下来。现在,我深深感到,这是一个非常不好的做法,如果放任继续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因此,通过这件事,我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在此,向组织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同事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歉意。
我谨向组织做出深刻检讨,并保证:
1,在这件事中,我感到自己在工作上还欠缺责任心。应提高自己的工作责任心。认真克服工作粗心大意的缺点,努力将工作做好,以优异工作成绩来弥补我的'过错。
2,在以后的工作中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认真做好职责范围内和组织交办的工作任务。
3,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改正错误,把今后的本职工作加倍努力干好。我已经深刻意识到自已的错误,而且认识到了此次错误严重性。我保证今后不会再有类似行为发生在自已身上。请组织继续监督、同事们帮助我改正缺点,使我取得更大的进步!
还有再此我向全局同事们表示道歉,由于我的粗心大意给大家带来了麻烦,影响了单位的整体形象。
工作不细心的检讨书范文2尊敬的领导、同志们:
由于我做工作不认真、仔细的原因,没有把工作做好,出现了不应该的工作失误“没做好文件转办工作。”在此我做出深刻检讨!
此外,公司发生这种状况;我想大家都像我一样自由散漫,漫不经心,那怎么能及时把工作精神贯彻好、落实好,并且把工作做好呢。同时,如果在我们这个集体中形成了这种目无组织纪律观念,为所欲为的不良风气,我们工作的提升将无从谈起。因此;后果是严重的,影响是恶劣的。通过近期总结;弥补自身的过错还为时不晚。因此,我相信巨龙给我一次机会,使我可以通过自身的行动来表示自身的觉醒,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来为我们公司的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请各位同事相信我。
本人的工作是负责文件收发管理。接收文件挂皮,经领导批阅后,督促承办人员及时办理并将原文件收回,事后也没有经过仔细检查,局领导是否批阅并将文件收回交局档案室。昨天因办事人员来访,承办人员没有见过领导批阅文件,而无法正常办理业务。经何书记调查了解情况后,才发现自已工作上的失误,但为时已晚!事发后,还不能心平气和地面对错误,有逃避的心理。不能立刻想着先从自身身上找原因!
经过局领导批评和教育后我发现,造成没有做好局文件收发转办工作的原因,主要是因我责任心不强。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身放松要求的'结果。自身身为办公室的一员,应该严以律已,对自身严格要求!自身在工作态度中,仍就存在得过且过,混日子的应付想法。对于一些应该仔细认真做的工作而没有认真下来。现在,我深深感到,这是一个非常不好的做法,如果放任继续发展,那,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因此,通过这件事,我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在此,向组织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同事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歉意。
我谨向组织做出深刻检讨,并保证:
1,在这件事中,我感到自身在工作上还欠缺责任心。应提升自身的工作责任心。认真克服工作粗心大意的缺点,努力将工作做好,以优异工作成绩来弥补我的过错。
2,在以后的工作中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认真做好职责范围内和组织交办的工作任务。
3,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改正错误,把今后的本职工作加倍努力干好。我已经深刻意识到自已的错误,而且认识到了此次错误严重性。我保证今后不会再有类似行为发生在自已身上。请组织继续监督、同事们帮助我改正缺点,使我取得更大的进步!
还有再此我向全局同事们表示道歉,由于我的粗心大意给大家带来了麻烦,影响了单位的整体形象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工作不细心的检讨书范文3尊敬的各位领导以及各位同事:
您好!
近期,由于我的工作失职、疏于管理、对制度把控的不够灵活导致了一些负面事件的发生,给大家造成了工作上的干扰及麻烦,在此,我向各位领导及同事表达我的歉意。
在经过领导的悉心教诲之后,我深刻反思了自己近期的工作情况,主要存在于以下几个问题:
(1)思想认识不足。
在工作上的管理监督失职,很大程度上是由于我的主观方面疏忽,思想认识不足,没有很好的履行我的职责造成的。
(2)掌握员工思想不够深入。
对某些员工的思想和行为未进行深入了解,未能及时发现问题,没有跟进员工的思想工作, ……此处隐藏2687个字……space: normal; text-align: right;"> 20xx年x月x日
:
工作不细心的检讨书范文7敬爱的各位所领导:
您们好!
对于我参加会议的迟到,我感到十分的难过和抱歉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迟到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迟到的决心。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作风涣散的结果。经过几个小时的反思,我认为这不仅是对自己所犯错误的认识,还是一次让自己觉醒的关键。
我知道我们中国现在是社会主义国家,强调的是集体主义,然而我却因为自己的自私和懒惰耽误了大家宝贵的时间,我深刻的认识到那是错误的行为。
首先经过这次领导的批评我认识到开会迟到本身就是不重视代为规定的表现,我这种行为在单位能造成及其坏的影响,破坏单位的形象。同事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的这种表现,却是给同事们带了一个坏头。如果干工作也这样,社区的人也会认为这是一个没有规章制度的单位,不但影响单位象,也会影响自己的前途。这不但对领导和同事造成了一定时间上的损失,而且也十分的不利于我自己未来的人生的发展,当然迟到并不是正真问题的所在关键是,从这件事情也反映了一个人的素质和品质,因为社会不是学校,既然走到了社会,参加了工作,我也不能像在学校马马虎虎,不能不把事情不放在心上,这是态度与思想的问题。没有把问题放在心上就不可能把事情做好,就会影响到自己的工作,是对时间没有观念。
曾经有人问比尔盖茨,假如地上有一百美元,你会去捡吗?他十分坚定的说,不会,因为在我捡钱的那俺一瞬间,我已经赚了100万美元我想,捡钱的一瞬间才多久?就能赚100万美元,那么五分钟呢?能赚多少?
而假如浪费了这五分钟,所损失的是什么啊,是我们无法估量!!五分钟、五分钟啊!!
而且,我知道,在国外,尤其是日本,他们几乎所有的单位里的工作人员都是昔时如金的,在他们眼中时间就是生命,浪费时间就是在慢性自杀!!时间,是这个世界上最宝贵最公平也是最无法挽回的东西。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这个道理我们每个人都懂,从小就不断有父母、老师这样教育我们。
早在我踏进单位里,师傅就已三申五令,一再强调单位里的纪律,提醒我们不要违反纪律,可我却没有把单位和师傅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师傅说的'话,没有重视单位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师傅的不尊重。应该把师傅说的话紧记在心,把单位颁布的纪律紧急在心。所以,我觉得很有必要而且也是应该向各位所领导做出这份书面检讨,让我自己深深的反省一下自己的错误。对不起,各位所领导!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错误。我知道,各位所领导对于我的无故迟到是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派出所的一名工作人员,保证每天按时上班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渐渐的认识到自己将要为自己的冲动付出代价了。各位所领导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事已至此的重要性。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在本人的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错误:思想觉悟不高,本人对他人的尊重不够,以后我将对各位所领导有更多的尊重.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平时生活作风懒散,如果不是因为过于懒散也不至于如此。再次抛除诸如住所的太远、容易堵车等一切所谓的客观原因,我认为这只能说明我的工作态度还不够认真,对工作的责任心不够,没有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在自己的思想中仍旧有着得过且过,混日子的应付思想,这种不良思想只能说明我自由散漫,只顾自己,置单位规定的原则于不顾,自私自利。我对我个人犯下的这个错误感到后悔与遗憾。明知道开会,住所里离得远就应该提前出门,把所有能阻碍自己准时到达单位的情况都考虑到,这样才不会迟到,但是自己还是慢吞吞的,把个人困难凌驾于单位规章制度上,这是很不应该的,我应该以此为戒,努力做到不再犯这种错误。
为了更好的认识错误,也是为了各位所领导你能够相信我能够真正的改正自己的错误,保证不再重犯,我将自己所犯的错误归结如下:
思想上的错误:是对工作的重视不够。对于这一点,我开始反省的时候并没有太在意,但是,经过深刻的反省,我终于认识到了,这个错误才是导致我迟到的重要原因。试问:如果我很注重,我自己会无故随意迟到吗?这个错误也反映到了我平时没有注重,但是这对于自己来说,却是一个严重的错误。对于单位的每一项工作,我们作为学生就更应该去认真去把它做好。
检讨人:x
20xx年x月x日
工作不细心的检讨书范文8尊敬的公司领导:
对于前段时间我所犯的错,接样时没有看清楚就签字,结果出现异常时没有及时进行信息沟通,更甚出具报告时也没认真的核对,由此造成对检验中心的恶劣影响,正是这种工作中的不细心、不负责任造成的,这已严重违反了检验中心的规章制度,违反了作为一个检验员应有的谨慎与责任,也严重违背了我自己的做事原则,对此,我愿意承担领导给予的任何责罚!虽然有时候我不是很明白,但是我知道人总是要为自己犯下的错付出代价的,所以,就算有想法也是能想得开的!究其原因,是自己的马虎与自己对工作态度的放松造成的,其主要表现为工作懒散,虽然每天忙忙碌碌,却有种碌碌无为的感觉!其次是试验中对于自己盲目的自信。第三是现在的自己似乎丢失了当初刚工作时的热情了。第四是由于一种习惯性的错误造成的而这次的状况也使我深刻的认识到,自己的'不负责任对中心带来了什么样的后果,让领导及同事也都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为此我感到十分的抱歉与不安。
当我深感痛心的同时我也庆幸,庆幸自己及时的清醒。希望各位同事以我作为反面材料,对照自己,改正自己。相信这件事情在我人生中是关键性的转折,也彻底改变了我的一些愚腐的想法。工作或是生活,都不该有种得过且过的思想,更不该因为世俗的偏见而抛弃了自己。所以如果能够重新认识自己,如果这以后的工作中起到警示的作用,我只能说这是我的幸运,而非不幸! 其实在车间采样的时间关于这件事我也想了很多,也自我作了检讨,本来回来想向领导汇报,只是以为这件事已经过去,我又何必抓住自己不放。所以当别人告诉我可能会受到处罚的时候我不是没有想法的,至于是种什么样的心理,我也无法分清,自私的来讲,我不知道这对我是种积极的督促作用还是一种消极的心理阴影。当然我明白,一个人作下的因必定要承受它带来的果,工作中尤其如此,我所犯下的错误,我也会承担后果!在此我保证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一定会更加仔细认真,不会再犯类似的错误。
检讨人:xxx
20__年__月__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