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违纪检讨书【精】
我们在犯错后,避免再次犯错,往往要写检讨书来自我悔悟,请注意写检讨书的心态要端正。你还在对写检讨书感到一筹莫展吗?以下是小编为大家整理的违纪检讨书,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违纪检讨书1单位领导:
在此,我向领导同志表示深深地歉意。并郑重地向您说一句:对不起,我错了!
自己作为一名石化单位的职工,这份岗位肩负着企业生产的重责,如我一般的违规行为,给企业工作管理、职工管理都造成了一定的负面影响。在此,我为自己的违规、旷工行为感到深深地愧疚。我无视单位纪律规范,如此散漫、旷工行为给单位造成了很多一定的不良影响与工作损失,也给单位管理规范造成了一定的负面消极影响,在周围同事里造成了一个不良的影响。
针对我此次未贴轮休单的违规行为,我犯错的原因牵涉种种,首先是因为确实在外有事,不能及时回到公司,其次也暴露出我对于企业规范有些敷衍,当日就潦潦地给主管打电话,却不能在次日来补回未贴轮。
在此递交此份推后2日到岗、未贴轮休单的检讨书,以此表达我对于错误愧疚的`心情,这份检讨书,首先是对我因为有事外出,未按照企业规定贴轮休单就自行休假的反省,其次是对我推后两天到岗的旷工行为的检讨。
我深刻的反省,今后杜绝此错误再发生!
此致:
非常抱歉!
xxx
日期
违纪检讨书2尊敬的公司领导: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查书,以向您表示我对上班上网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在上班的时候上网的决心。
首先,在上班时间,我不该使用电脑,不去做销售,为此,给上级领导造成的困扰,我深感抱歉,我会深刻的做自我检讨,好好反省,不会在这么贪玩,在上班时间,我会做好本职的工作,做好销售,为公司多增业绩,做事都要先三思而后行的。
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不应该在上班的时候上网,不应该违背公司的规定,我作为员工应该听从公司的安排,而我没有严肃的重视到公司的规定,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公司领导及同事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我要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公司领导及同事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在上班时间上网。
其次,我在上班的时候上网的行为也是一种对工作的不尊敬的表现。公司的规章制度,过去我一直忽视了它。我这样做,对其他员工也有一种不好的影响,所以,我深刻的体会到自己的错误,对于这件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我做了深刻的反思:
1.在同事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在上班的时候上网,有可能影响公司纪律性,让其他同事也上网,都没有好好的做销售,这实际上也是对公司的不负责.
2.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条件下为能提高.如今错已铸成,我深感懊悔,深刻检讨自己的错误.
3.思想觉悟不高,对错误的认识不足,试想如果当时我就认识到此事的'严重性,错误就不可能发生。总之所有的问题都归咎于我还未能达到一个现代营业员应具有的认识问题水平,为能对公司带来更好的效益,我越来越清晰的感觉到自
己所犯的错误的严重性,为此,我一定会在以后的工作中更严格地要求自己,在认真完成业绩,在上班的时候绝对不上网地同时,做好销售业绩。
作为在上班
的时候上网,我觉得有必要对我的行为作出检查,所以按照公司的要求缴纳保质保量的检查书一份。对自己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望公司能念在我认识深刻而且平时表现也不错的份上,从轻处理,请关心爱护我的同事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
今后我一定会好好做销售的,上班不上网,并且积极为公司做贡献,为公司添光彩!请公司相信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________
20____年____月____日
违纪检讨书3尊敬的领导:
对于在线性代数补考试卷上自己没有安分的作答而是写上一些不该写的话语,本人感到非常的不好意思。说实在话,这是一个错误的行为,然而当时的自己,一时的冲动,犯下了这本不该犯下的错误。然而,事已至此,现在的我也只能深刻的思考一下当时我犯错误的原因,认真的反省下自己,希望可以得到学校的大度宽恕!
说句实在话,如果今天辅导员没有找我谈话,我会将在线性代数上如此“作答”一事给忘的一干二净。因为在我的观念里,这只是我考试生涯中匆匆的一笔而已,本不该如此纪念!在我的观念里,我考试的试卷会在评卷老师看过一眼后打上一个零分,然后就会直接PASS掉,接着这份试卷就永远不会有重见天日的机会了。曾记得在我高中的学校里,我们考试的很多试卷都会在一个统计分数后然后就直接人道毁灭,对于现在学校里的什么每份考卷要存档根本就是不知道,而且也想不到这个事情会引起学校里面领导的关注。在我的潜意识里,这次考试如此”作答“,只是心情压抑的一种消遣而已,就如同一些考生在语文考卷上写下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而这是我犯下这错误的第一个原因,源于自己的客观错误!
除此之外,当时低落的`心情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我们都知道,或许我们学校比不上华师,中山这些重点高校,但每一个考上这里的学子都会有着属于自己曾经的骄傲。在我们以前的高中里,在我们以前的班级里,我们或许不是最好的,但我们总能在自己的班级获得一
席之地,总能获得许多人的羡慕。然而,到了大学,到了我考试的时候,一个学期九科科目我挂了4科,这叫我情何以堪啊!在大学之前我从来就没有想过,有一天我会为了考试及格而考试,而到头来9科也到底挂了4科,这本就是一个触目惊心的事情。为了考试及格而考试,为了考试及格而考试,这句话曾一度占据我的大脑,让我的大脑处于真空状态!考试不及格,不怪别人,知道是自己的偷懒造成了这个不可挽救的结果。而这些,在我考试的那天纠缠了我很久,所以心情低落无比。而这,又是我犯下如此错误的第二个原因,源于自己的主观错误!
再然后,就是自己当时那种害怕和破罐子破摔的心思在作祟了。补考线性的当天,我同学跟我说,一个学期补考有3科不过的就会被学校勒令退学。我曾多次向他求证,“是真的吗?”他的回答是,是真的,在微博上有发,而且现在大一的如果不过的话会直接重修,没有补考!虽然他后来见我心情低落跟我解析说有可能只是大一的,与我们无关,但既然自己知道了这个事情,就不得不为之苦恼!因为自己的情况自己是知道的,当时自己已经补考 ……此处隐藏4925个字……币,在数额上有出入,便提醒我进行核对。我本人在未经认真核实的情况下,就简单盲目地认为数额上有出入是因为校对失误引起的,加之法律意识淡薄,便又盲目地以罚没票据上记载的3000元数额为标准,顺手将该份《行政处罚决定书》上原本所记载的罚没款合计数额3500元人民币用水笔涂改为3000元人民币,导致了该份行政处罚决定书出现严重瑕疵,造成极其不良的后果。
古人常说,“行有不得,反求诸己”,但一开始,我并未能及时地进行自我反省。古人又说,“君子务本、本立而道生”,因此,在自我反省的过程中,一定要把犯错误的根本原因找出来,若是找不到根本原因所在,敷衍了事,于事无补,将来还会犯更多更严重的错误。
总之,我的行为给单位带来了不好的影响,做出这样的行为,我的心情非常沉重和羞愧。“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我也会努力成长为一个理智的人,一个理得心安的人,从过去的错误中学到智慧,不再单纯地懊悔。“经师易得,人师难求”,我真心感谢领导的教诲,希望在今后的成长过程中,能从你们身上学得到更多的“智慧”,能得到你们的教诲和帮助,我倍感幸运和不胜感激!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违纪检讨书13X年x月x日,在考试的时候,我抱着侥幸的心理带了复习资料去,结果导致了现在的局面。如今我非常懊悔。
我意识到自己错误的严重性。这种行为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极坏的影响,破坏了考场上的公平性。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班风、学风建设。这次作弊行为让我更深层次的认识到了错误,事后我已追悔莫及。这几天我一直在反省,每天都问自己同一个问题:"为什么我会变成这个样子?"真的不敢想象我是怎么会丧失了这个一般做人的准则。这个作弊的阴影时时在我的脑海里回荡,让我每天寝食难安,难以集中精力学习。对自己作弊的行为感到羞愧,希望老师念在我是初犯,给我一次机会,原谅我这一次可耻的作弊行为。我真的错了,深知要想通过考试,只有靠平时的努力,不应该像我这样在考试中作弊。我保证以后不再有类似的事情发生了。
老师常教育我们做人要诚信,不应该在考试中作弊,而我没有听从老师的教诲,考试作弊不仅让自己难堪,更让班级丢脸,让老师丢脸。考试作弊说明我已经堕落到一种诚信缺失的地步,同学会从此嘲笑我,老师会看轻我,走上社会,人人都会看不起我,这样对自己影响实在太大了,但自己毕竟已经犯了这样的错误了。只有好好读书,不再犯错,希望日后能靠自己真正能力,而不是耍这种不明智的小手段;希望早日得到同学们的信任,早日恳求学校的原谅,因为我真的知道错了。从某种程度上来讲,我要感谢监考老师帮我发现自己思想上的严重缺陷,感谢您对我的耐心、及时的'教育。现在,我认识到做人应诚实,做事不该投机取巧,没有经过自己的辛勤付出就妄想有好的收获。
其次,我考试作弊的行为也是一种对老师的工作不尊敬的表现。中国是一个礼仪之邦,自古 就讲究尊师重道,这是一种传统的美德,过去我一直忽视了它。抛开着一层面,不单单是老师,无论对任何人,我们都应该尊重他,尊重他的劳动,他的劳动成果。我这样做,直接造成了不尊重老师,不尊重他人,不尊重他人劳动的恶劣影响。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一名正在接受高等教育的人来说,这种表现显然不符合社会对我们的要求。
我决定有以下个人的纠正措施:
1,要求按照老师要求写一篇1000字的检讨书!从而纠正自己的思想根源上的错误,承担后果。
2,制定学习计划,认真克服种种缺点,在今后的每一门测试中,做好考前复习工作。
3,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弥补过错,考出好成绩为班级争得荣誉。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违纪检讨书14尊敬的xx:
老师,对不起,是我不遵守纪律,让同学们也跟着说话,让同学们也跟着受罚,我很惭愧我所做所为,作为一个组长,我带头说话,我很惭愧,希望老师能知道我的悔过之心。
检讨人:xxx
xxxx年xx月xx日
违纪检讨书15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在深深的愧疚和不安中度过了漫长的三天,回想起自己进入高中阶段以来的学习和生活,自己这次的犯错并不是偶然的,是长期以来对自己要求不严格,随意放纵自己,自控能力差的必然结果。在这里我要对关心和爱护我的学校老师、爸爸和妈妈说一声对不起,我错了,我辜负了您们为了我成长所付出的辛劳和情感。
自开学以来学校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爸爸妈妈也经常跟我说“做人做事要认真,无论任何时候都要按规定办,不然麻烦事会不断的缠着你”,可我却并没有把学校规定和老师、爸爸妈妈的话放在心上,总是放任自己,我行我素,时不时做一些违规的事,比如在宿舍不认真整理被子、熄火后讲话、上课不认真听讲、不认真按时完成作业等等,xxx是学校禁止带回学校的,爸爸妈妈也提醒过我,但是我却一意孤行,坚持要带回学校,而且熄灯以后还听歌,更不应该的是,在受到老师批评教育之后相隔一天,晚上熄灯后又跟同学在宿舍讲话,这就是错上加错,这些严重的过错,不但给自己造成困扰也影响了同学,给班级抹黑也破坏了学校正常的秩序,所以学校和老师对我的处理是我违反校规应得的,我诚恳的接受。
通过这三天的深刻反省,我醒悟了很多,似乎找到了自己为什么总是状态不好,成绩跟不上去的原因,自己纪律散漫、心思不正,目标不明,麻麻木木地度日是主要原因,假如再这样下去,我失去的'东西将会越来越多,包括自己的欢笑,甚至虚度三年的青春。
当我写这份检讨,老师和爸爸妈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感到很愧对您们,我不求您们的原谅,我要把它当成一个警钟,时刻敲响在脑际,监督我成长中的每一步,我要吸取教训,让它成为我今后学习和生活的动力,为此我保证:今后一定严格要求自己,遵守校规校纪,听老师的话,类似的错误不重犯,不把这次的犯错当成包袱;努力克服不足,抖擞精神投入到下一步的学习生活,不迟到,不早退,上课认真听讲,课后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作业,努力提高学习成绩;维护班级形象,不给班级抹黑,为班级争取荣誉;努力争取做一名优秀学生。
检讨虽然是诚意的,但也只是停留纸上,行动才是最主要的,我恳请老师和爸爸妈妈,给予我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更严格的监督,我会以实际行动回报您们对我的关怀和爱护,绝对不辜负你们的辛劳和期望。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