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纪检讨书

时间:2026-06-24 16:37:44
违纪检讨书【热门】

违纪检讨书【热门】

在学习、工作或生活中出现了失误后,为此要写检讨书来自我反省,写检讨书尽量要写得深刻诚恳一些。你所见过的检讨书是什么样的呢?以下是小编帮大家整理的违纪检讨书,仅供参考,欢迎大家阅读。

违纪检讨书1

尊敬的各位领导以及各位同事:

近期,由于我的工作失职、疏于管理、对制度把控的不够灵活导致了一些负面事件的发生,给大家造成了工作上的干扰及麻烦,在此,我向各位领导及同事表达我的歉意。

在经过领导的悉心教诲之后,我深刻反思了自己近期的工作情况,主要存在于以下几个问题:

(1)思想认识不足。

(2)掌握员工思想不够深入。

对某些员工的思想和行为未进行深入了解,未能及时发现问题。

(3)管理工作过于制度化。

对于管理制度的把控没有做到灵活变通,过于机械化,制度要求不够人性化,没有做到恩威并施。

(4)缺乏绩效管理指导与沟通。

在绩效考核管理中存在着绩效沟通制度不健全,员工工作业绩缺乏有效的反馈渠道等问题,从而得不到有效的反馈与指导,绩效沟通缺乏相应的制度保障,使存在的问题无法有效改进。

鉴于我反思的以上几点问题,也结合领导对我的工作作出的.提示,我对自己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1)树立正确的领导管理心态。

作为一级管理者,对每一名员工都应该做到公平、公正、客观,积极听取员工的不同意见,做到公私分明,在严格要求员工的同时也要帮助有困难的员工,做好思想指导工作,更贴近员工,使管理工作更加人性化,合理化。

(2)加强队伍建设,营造良好的团队氛围。

真诚、平等的内部沟通是创造和谐工作氛围的基础,在此基础上营造一个相互帮助、相互理解、相互激励、相互关心的工作氛围,从而稳定工作情绪,激发工作热情,让每个员工明确团队目标,加强培训与学习,形成共同的工作价值观。

(3)完善绩效考核制度,加强绩效管理与沟通。

在绩效目标与标准的设定过程中需要与领导和员工进行商讨,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制定合理的绩效考核制度。绩效实施时通过对员工绩效指标完成情况进行分析,找到问题,给予员工绩效辅导与建议,并进行绩效反馈,将结果反馈给员工;对完成不好的指标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与分析,并确定改进的措施。通过绩效考评各个环节中充分、有效的沟通,达成绩效管理的预期目标。

(4)加强细节化管理,从点滴做起。

细节管理是管理工作的基础和灵魂。管理工作中的任何一个细小的环节都有可能影响到整体工作的进展,所以要强化细节管理意识,关注细节,改进细节,并且重视细节管理,认真处理好管理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

综上所述,我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尽职尽责,细化管理,加强与员工的沟通,承担起管理职责,努力做好一级管理者的本职工作。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违纪检讨书2

尊敬的领导:

你好!

今天在工作时我没有做好自己的工作!在线路板上写字,并被领导发现,我认真反思,为我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的内疚和不安,在此,我谨向领导做出了深刻的检讨。

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但同时,也是我对自己工作的放松,带来的结果,经反思我觉得自己在工作责任心上仍旧非常欠缺,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领导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的关心,这次的事使我不仅感到是自己耻辱。我深深的感到这种行为是一个非常不好的倾向,也是一个极为重要的苗头,如果不是领导及时发现,并要求自己深刻反醒,而我还这样下去,那么后果极为严重,甚至无法想像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在此我在像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总之我的行为给公司带来了不好的影响,做出了这样的行为,我的心情非常沉重和羞愧。

发生这件事,我知道无论怎样都不足以拟补我的过错,因此我不请求领导的宽恕,无论领导怎样从严从重的处分我,我都不会有任何意见,同时!我请求领导在给我一次机会,让我可以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来为公司的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请领导相信我。

望领导能念在我是初犯,我保证以后不再有类似的情况发生,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处理。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领导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

  此致

敬礼!

  检讨人:___

  ____年__月__日

违纪检讨书3

尊敬的辅导员老师:

您好,递交这份检讨,以表达我对自己考试违纪行为的愧疚与悔恨。

按照学校相关考试规定:考试期间不准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有携带手机必须关机。回顾我在此次数据库基础的结业考试当中,我恰是严重地违反了这样的规定,自己的手机在考试期间多次响动,甚至还拿出来看手机,被辅导员老师发现而没收。

如今,我经过深刻反省,充分认识到自己错误的严重性。此次考试违纪,最直接的原因是我对学校相关考试规则的漠视。在这段时间内,我主观上对自已的要求过于放松散漫,松懈了作为一名大二学生应该具有的'基本考试纪律与行为守则。

另一方面,此次考试违纪也充分反映出我在校期间对自己学习上、行为上的锻炼不足,没有培养足够的纪律意识。作为一名大二学生,在校期间学习就应该是自己的首要任务,而我却在学期内没有认真努力,致使存有侥幸心理。如今我们都是大人,倘若说对于考试胸有成竹的考生,绝不会让手机在考场里响动多次。我自知这个道理,所谓平时不努力学习,考试期间慌张以至于触发侥幸心理,才是铸成我此次考试违纪最根本的原因。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日期:20xx年xx月xx日

违纪检讨书 ……此处隐藏6378个字……币的罚款,因此财务人员向当事人开具的罚没票据记载的也是3000元人民币的罚没数额。同时,工商所财务人员通常都要求案件承办人在结算罚没票据时,要提供一份相应的《行政处罚决定书》送分局财务室备案。在xxxx一案结算罚没票据时,作为承办人,我向财务人员提供了一份该案的《行政处罚决定书》,财务人员发现该份《处罚决定书》上记载的罚没款合计数额是3500元人民币,与向当事人开具的罚没票据上记载的3000元人民币,在数额上有出入,便提醒我进行核对。我本人在未经认真核实的情况下,就简单盲目地认为数额上有出入是因为校对失误引起的,加之法律意识淡薄,便又盲目地以罚没票据上记载的3000元数额为标准,顺手将该份《行政处罚决定书》上原本所记载的罚没款合计数额3500元人民币用水笔涂改为3000元人民币,导致了该份行政处罚决定书出现严重瑕疵,造成极其不良的'后果。

古人常说,“行有不得,反求诸己”,但一开始,我并未能及时地进行自我反省。古人又说,“君子务本、本立而道生”,因此,在自我反省的过程中,一定要把犯错误的根本原因找出来,若是找不到根本原因所在,敷衍了事,于事无补,将来还会犯更多更严重的错误。

总之,我的行为给单位带来了不好的影响,做出这样的行为,我的心情非常沉重和羞愧。“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我也会努力成长为一个理智的人,一个理得心安的人,从过去的错误中学到智慧,不再单纯地懊悔。“经师易得,人师难求”,我真心感谢领导的教诲,希望在今后的成长过程中,能从你们身上学得到更多的“智慧”,能得到你们的教诲和帮助,我倍感幸运和不胜感激!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违纪检讨书14

xxx:

我是一名高中教师,经历了那么多的事情,听说了更多的事情,真的有一种自己不配做一名教师的感觉,特检讨如下:

一:我的专业素质太低。

我在大学所学的内容只是本专业的内容,但却没有想到,在登上讲台以后,我还要面对的是其他的问题,例如,高考早就实行三科综合考试了,我们的教育也一再强调我们要注意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可是,我们国家在1994年开始实行高中会考制度以后,地理已经成为高一的时候就已经结束的会考科目,而且文科生高考只进行“3+2”(语、数、外三门主科和政治、历史共五门的课程),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1999年(有的地方可能要早一点或者有的地区还要晚一点),但就是这一批不学习地理的文科教师毕业后从事的教学工作,却要担负起政治、历史、地理的文科综合考试的任务,所以我为自己不能精通其他的专业而检讨;(但想一想,比起我的一些同学毕业后被迫改行教其他学科,我还应该是学为所用)。我也为自己的电脑专业的知识过于浅薄而检讨,因为领导要求我们进行多媒体教学,而且加上flash动画的效果,不要从网上下载,尽量的自己来制作,我为自己只能制作简单的ppt课件并且还不能经常使用而检讨。

二:我的教学内容过于狭隘。

尽管要求素质教育,可惜我们也确实不知道素质教育究竟应该从那里抓起。我们只能在学习的方法上进行指导,在教学的方法上进行各种各样的改革,我们只能盯着高考这个目标不放松,因为如果高考成绩不理想,小的损失是奖金和年终考核,但如果影响到学校的声誉,那么你还怎么能在这里呆下去?所以,我为这个而检讨,我们如果不仅仅只是抓高考,不仅仅是只为我们的短浅目光,那么我们的素质教育早就遍地结果了。

三:我没有心理教师的素养。

尽管我是师范专业出身,也学习过教育心理学,但我在教学的过程中,也确实忽略了学生的心理素质的培养,尽管告诉了他们应该面对困难不放松,尽管也告诉他们要以振兴国家民族为己任,尽管告诉了他们应该同情弱者应该大家团结如家人,但由于没有制定具体的考核章程,学生是否记住我就不清楚了。:我忽视了对学生的团队精神的培养。

在教学的过程中,我只是能根据学生的个人特点而采取具体的教学任务,要发展学生的个性,要让他们知道好成绩是靠他们的努力分不开的,在这个过程中,我只做到了让学生认识到要不断的自己去努力去拼搏,尽管告诉他们国家和集体利益为重,尽管告诉了他们应该个人利益服从国家和集体利益,却忽略了让他们的`团体精神的培养,忘记告诉他们在一个团队中应如何作战,应如何真正的顾全大局,没有告诉他们在团队中是没有平均主义的,因为我这方面的失误,所以导致后来很多的学生在走向社会后,面对团队中的不平均的状况没有一个成熟的心态来对待。我检讨。

我为我不能一天24小时的盯着我的学生而检讨,尽管早晨5点起床,晚上在学生休息以后(一般是在晚上10点)我才回家,但我依然面对学生家长的指责只能检讨,那个家长气愤的说:“我们的孩子下半夜3点怎么还能够出去打游戏呢,还不是你们没有看好他们?你们严重失职!”我真的没有办法说出家长错在什么地方,人家把孩子送来的目的就是让我管教的严一点,我真的为自己不能24小时睁着眼睛而检讨。

我为自己不能通晓万事而检讨,面对学生有时的提问,我怎么可以说出:“我回去查查再回答你好吗?”这样的话来,我为自己不能上通天文下通地理而检讨。

检讨人:xxx

  X年XX月XX日

违纪检讨书15

尊敬的老师:

这次犯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应该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把学校颁布的校规校纪紧急在心。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耽误自己的学习。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自己想了很多,也意识到自己犯了很严重错误,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损失,我应该为自己的犯的错误付出代价,我也愿意要承担尽管是承担不起的责任,尤其是作在重点高校接受教育的人,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推卸的主要责任。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学校给予的处理。

  检讨人:

  20xx年5月18日

《违纪检讨书【热门】.doc》
将本文的Word文档下载到电脑,方便收藏和打印
推荐度:
点击下载文档

文档为doc格式